33战事将起

“呜啊……”溟凌大叫一声抬起爪子,拍向冷明轩伸过来的手。

“呃啊,好疼。”冷明轩大喊一声,收回手时,已经为时已晚。白净的手上留下三道血淋淋的伤口。

冷家兄弟都是十分担心的跑了上来:“没事吧,都出血了,快拿些丹药来。”

“我这里有丹药,老四快把它吃了吧!”

冷颜浔也吓了一跳,将溟凌放下,立即快步走过去看冷云轩:“哥,你没事吧?”

冷明轩其实已经快疼哭了,但在自己妹妹面前哭,这件事情他是绝对做不出来的。

于是冷明轩强扯出一抹笑容,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道:“不过这点儿小伤口,没什么大不了的,别担心了。”

“可是……”

转头冷颜浔有些生气的看了一眼溟凌,却发现溟凌那双细长的狐狸眼中满是委屈和迷茫。仿佛全世界都抛弃了它。

冷颜浔心中一痛,走过去,抱起溟凌,溟凌似乎害怕冷颜浔抛弃它,小爪子死死地抓住冷颜浔的衣服。

“溟凌那是我哥哥,他不是坏人,你怎么能伤他呢?,这是不对的。知道吗?”

冷颜浔细心的给溟凌解释。随后将溟凌抱到冷明轩面前。

冷明轩看到溟凌还有些害怕。右腿向后稍稍退了一步,似乎想逃跑,但又害怕没面子,只得呆呆的愣在那。

溟凌听了冷颜浔的话,细长的狐狸眼看了看冷明轩又使得冷明轩被吓的一个趔趄。

溟凌似乎也知道自己做错了,便从冷颜浔怀中跳了出来。爬到冷明轩的肩膀上。

冷明轩一看到溟凌跑过来,当时就傻了愣在那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