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霍家

慕钧郢有些不自在的抖动了一下身体,转头不再看冷颜浔,眼神中有些躲闪。

“好了,小浔到时候我们连他一起收拾好不好?”

冷颜浔还有些气不过,却又无可奈何,只得点点头:“好,到了比赛之后我们一定要好好收拾他。”

这一边,冷擎作为冷家家主自然不能轻易上阵,所以成人组派冷浩天上高台抽签,少年组则派冷明灼上高台抽签。

为了展示抽签的公平,所有抽中的签都是一个号码,号码相同则成为对手。

青阳城家族众多,但其中真正敢参与擂台赛的却少之又少,比如说冷颜浔的外祖父白家便没有参加这次擂台赛。

白家虽然实力很强,却人丁稀少。直系子弟可以说是一个手便可以数完,所以并没有参加这次比赛,像这种情况在青阳城大有人在,不是人少,就是实力差,根本没有比赛的资本。

正因为如此,面对苏家的威胁,让冷家准备将白家人都接到冷府,让他们在冷府过一段时间。

但又因为害怕苏家会偷袭他们,所以冷家安排了冷浩玄在擂台赛当天,趁苏家人忙于擂台赛之际,接白家人入冷府。

与此同时,高台上冷浩天抽中五号号码牌,冷明灼抽中九号号码牌。

两人也不管苏家和沐阳有什么阴谋打算,毫不在意地走下了高台。

事已至此,他们能做的只有奋力一搏,至于生死就任由天命吧。

碰巧冷浩玄已接完白家人回来了,冷浩玄走到冷擎身旁,低声说道:“爹,岳父那边已经一切安排妥当,慕小子也派了许多人保护他们。”

“嗯,”冷擎轻轻点头,“这样我们也就没有什么顾虑了,从今天起,我们与苏家就算真正撕开脸面了,你告诉家中那些人都小心些,遇到苏家和霍家的人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冷浩玄点头,下去传达冷擎的意思,独留冷擎一人在那里。

冷擎面不改色,仿佛什么也不担心,但是他眼底化解不开的忧愁,却出卖了他。

此次擂台赛场面虽盛大,却只有14个家族参赛,除了冷家,苏家实力较强外,其余家族实力都大致相同。个个家族都有各自擅长的方面。所以究竟是哪个家族组胜出还是个未知数。

按照号码的顺序,冷家正好与霍家碰在了一起。

台上裁判将结果公布,引得台下人一阵骚乱。

“天哪!这两个家族怎么对上了?”

“不知道啊。”

“不知道哪个家族可以赢得第一名。”

“用那还用说么,一定是冷家啊。”

“也不一定,听说霍家人已经归顺苏家。苏家可是可以与冷家媲美的家族。指不定给他们什么秘密武器呢。这下子可有戏看了。”

“可不是嘛。”

……

冷家人听着台下的话,情绪没有丝毫的波澜。

“冷家二爷,希望这次比赛你们能有个好成绩啊!”霍家家主阴阳怪气的说道。

冷浩玄听了他的话一脸的不屑。

“那可不用你来操心,你还是想想一会儿的比赛怎么度过吧,别被我们打个落花流水。到时候,反怪我不顾情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