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对策

“不过就是个蝼蚁,还需要我一个个都认识吗?至于你,则是比蝼蚁高级一点的人渣罢了”冷浩玄不屑的说道。

“冷浩玄,你就别挣扎了,别比赛输了,再哭鼻子,哈哈……”霍平川抱着双臂大笑道。

“呵,那就不用你费心了,冷浩玄冷冷的看着霍平川眼神中没有一丝温度道:“霍平川,咱们两个人斗了那么久,是时候分个高低了。”

霍平川右手轻抚上脸上的伤疤,眼睛恶狠狠的瞪着冷浩玄,怒喊道:“冷浩玄,都是因为你,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就不会变成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我一定要杀了你。”

霍平川一字一顿的说出“我一定要杀了你”这几个字后,右手猛地攥紧了拳头。顺势猛地挥出右手,伴随霍平川一声大喊:“赤焰拳。”如同100个拳头汇聚在一起大小的巨大火球向冷浩玄砸去。

冷浩玄临危不惧,右手一转一把黑色长剑便到了手上,将真元打入剑中,右臂挥舞,电光火石之间便是50多到剑花打出。

剑花将火球一点点的分解,却仍然有落网之鱼。

冷浩玄没有时间出招,只得用剑身作为载体,承载真元抵挡火球。

但火球巨大的威力还是让冷浩玄在高台上滑行了十几米。直到冷浩玄快要滑到界外,才万分惊险的停了下来。

冷浩玄看着自己刚才为了防止滑出高台而刺向地面的剑,发现已经刺入地下三寸,并且还划出了一道巨长的划痕,眼神无比的凝重。

霍平川比之前厉害了太多,厉害的甚至有些不正常。如果说自己之前赢的概率是赢7七分,那么现在就是五五平分,胜败各一半。

冷浩玄暗自沉思,得想一个万全的方法才行啊。

反看霍平川,一看到冷浩玄被打出去十多米就高兴地大笑起来,仿佛胜利已经都是他的了。

冷浩玄看着洋洋得意的霍平川,突然想起霍家已经归顺了苏家,而苏家又是万毒宗的人,那么眼前这个霍平川一定也学了万毒宗那套邪法,如此他修为提高那么快也有了理由。

既然如此,那么对付万毒宗人的秘药也就可以用了。

冷浩玄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想法很正确,便在人们不一的时候悄悄拿出了藏在腰间的丹药。

其实与其说是丹药不如说是为了方便携带的包了糖衣的药膏。

冷浩玄暗暗使力将一药丸捏碎,膏药沾满了左手。接着不紧不慢的迈出左脚。腿承弓步状,摆出一副出剑的姿势。

同时用左手抚摸剑身,在外人眼中,冷浩玄似乎在抚摸剑上的灰尘,或者酝酿下一个大招,甚至是冷擎,苏家家主这样的大人物也是如此认为。

所有人都是丝毫没有察觉到什么异样,除了冷颜浔和慕钧郢两人。

也不知道两人是天赋异禀还是如何,他们看到的画面像是在慢放,因而冷浩玄的动作在外人眼是十分隐蔽根本看不出的,但是在冷颜浔慕钧郢两人的眼里却是异常的清晰。

比赛仍在继续,两人的招式也越来越强大,身上的伤也越积越多,身上的疼痛,让两人都不自觉的皱起眉来。

但霍平川却是疼得快要流下眼泪,导致这一后果的原因,并不是他的皮肉之伤,而是他身上的仿佛千万个小虫子在咬他血肉的酸痒和疼痛。

霍平川忍不住低吼一声,接着放下手上的攻击,硬生生的接下了冷浩玄的一剑。

但这样的伤痛仿佛没有引起他的注意。霍平川仿佛疯魔了一般的用力挠着身上的皮肤,但反而让它更加严重。

于是霍平川又加重了力气,如此反反复复不一会儿霍平川的皮肤就变得血肉模糊。

与此同时一条条大米粒大小的黑红色虫子从霍平川的血肉中爬了出来,密密麻麻,一时间场面十分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