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败露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这也太恶心了吧!”

“是啊,全身的虫子,也太瘆人了。”

这是一些普通百姓的话,当然高台下也有一些有见识的人,比如各大家族的领导者们。

幽家家主幽泉看着霍平川身上的虫子一脸凝重,沉思半刻后,幽泉十分严肃地说道:“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这应该就是万毒宗的千丝蛊。相传千丝盅需要刚满月男婴的血作为养料滋养七七四十九天,再由身体中已存有成熟千丝蛊的人帮助其引入体内,最后以其自身血肉滋养三年,才可大成。

大成时,蛊成金黄色并结出丝线在血肉中凝成网状,据说千丝蛊可以提高修炼速度,但事实是否我也不知道。”

“天那!咱们青阳城真的有万毒宗的人。”

“有一个就会有很多个,刚才幽泉家主不是说了吗?那蛊虫需要滋养三年才可大成,你们仔细看看那霍平川身上的虫子,有的已经出现金黄色,可见已经养了许久,那他的同伙们一定也藏了许久。”

“天啊,我们竟然已经和万毒宗的人相处了这么长时间,这也太可怕了吧?”

“冷人家说的果然没错。咱们青阳城果然有万毒宗的邪修,这霍家刚投靠了苏家转眼咱们就发现他们中有邪修,你们说会不会真如冷家他们所言,苏家就是万毒宗的邪修窝。”

“不会吧,苏家在我咱们青阳城那么多年了?”

“谁知道呢?”

“我看还是防范一点比较好。”

……

一时间众说纷纭。每个人的说辞都不同,相同的就是所有人看向苏家和霍家的眼神中多了几分猜疑和顾忌。

苏辰自是感受到人们的目光。只见他面不改色的喝着茶,仿佛丝毫不在意他人的看法。

但如果人们走近一看,便会发现苏辰手上的茶杯上有着细如蛛丝般的裂痕。

其实茶杯早已碎裂,只是苏辰一直用真元包裹茶杯这才使它碎而不破。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废物。

苏辰冷冷的看着霍平川,眼神中没有一丝温度。

苏辰心中暗想道这就是霍家推荐上来的人,真是个废物。

妄他还为其引蛊虫,真是浪费精力,还不如用来喂蛊虫。

转眼看向幽泉,苏辰的眼神仿佛淬了毒,都是他,如果不是他讲出来千丝蛊的来历,他还可以说是冷浩玄做的手脚,没想到被幽泉打乱了计划,真是该死。

而霍家家主却是一脸的意外和畏惧。意外是因为他本以为自己儿子可以旗开得胜,没想到最终却落得如此下场。

畏惧,则是因为害怕苏辰的责罚,要知道苏辰的惩罚不死也要丢掉半条命,这也可以知道苏辰的手段有多么很多残忍。

冷浩玄看到霍川体内的蛊虫已经显出原形还有些惊讶,不过下一秒便冷静下来。

冷浩玄转头对裁判说道:“裁判,你也看到了这霍平川是万毒宗的邪修,而我也已经制服了他,是不是可以宣布比赛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