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追杀

“那是当然。”

裁判也是个明事理的人,虽然他是城主府的手下,但他也没有忠心到要为城主送命的境界。

霍家出了一个邪修也并不能代表什么,但问题是前脚冷家说霍家和苏家两家是邪修,现在霍家就有人被证明确实是邪修,这是巧合吗?世间哪有那么多巧合。

苏家和霍家肯定是脱不了干系的。

而沐阳城主近日来与苏家来往频繁,定是在做着什么交易。

自古邪不压正,万毒宗当年就差点被灭宗。城主和他们交易就是飞蛾扑火,与虎谋皮。

现如今冷家如日中天,家中弟子也是能文能武。是他投靠的好去处。

最重要的是冷家那位面生的少年。他手上的的绯迷戒也显示着他的身份,在他身上裁判能感受到一股若有若无的压迫感。

总之,这不是他可以惹得起的人。冷家也不是他可以惹的起的人。

心中思绪万千,裁判也不再多想,走上高台,宣布道:“这场比赛,冷家冷浩玄胜。”

“慢着,”霍家家主站起身来,指着冷浩玄质问裁判道:“谁知道是不是冷浩玄将这蛊虫弄到我儿身上,并联合幽家家主欺骗大家呢?”

“你这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我与人联合起来骗人?霍家家主,我幽家向来光明磊落,我说的没有半句假话!”

幽家家主被霍家家主气的胡子都竖了起来,双脸通红的冲着霍家家主怒喊道。

“呵”

霍家家主一声轻呵,满脸不屑道:“谁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万毒宗早已消失许久,久到人们对它们已经没有的印象。你却能把他们的蛊虫能说得如此细致,难不成你见过?还是说你才是万毒宗的邪修?是你把毒蛊给冷家,让冷浩玄来害我孩儿?企图吞并我霍家,好称霸青阳城?”

“你血口喷人。”

幽泉被霍家家主的话记得无法反驳,想动手却又害怕被百姓认作是恼羞成怒,因而只得坐在那使劲的拍了一下桌子,以此泄愤。

与此同时幽家弟子也上前劝说,这才让幽泉渐渐平静下来。

裁判这时也出来打圆场:“擂台上生死归天命,霍平川输了是事实,冷浩玄胜了也是实质名贵的。”

“实至名归?”

霍家家主看着裁判一脸冷笑道:“好一个生死由命,实质名归,你给我等着。以后我会告诉你,你今天的话是多大的错误。”

说完霍家家主便头也不回的别离开了,本来这场比赛也是今天的最后一场。

听到霍家家主的话,裁判也是有些慌了,这是什么意思?这是要找自己报仇吗?

小心地用余光扫了一眼沐阳城主,却发现他正用毫无波动的目光看着自己,裁判当即心中一凉。

不行,他今天不能回城主府了,不对,是以后也不回城主府了。

他得找个安全的地方比如说佣兵公会又或是冷家,没错,他可以去冷家。

他可以用手中的情报来换冷家保护他,如果冷家不同意,他就去佣兵公会,然后离开青阳城,想好退路,裁判的心就没有那么忐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