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抗痴呆抑制素”?

叶与柒弓着身子,目光快速扫过顾念丞身后的电视屏幕。他又往里捅了捅衣服里的枕头。嗯,跟电视上看到的差不多,应该可以吧。双臂抱胸,目光玩味,一眼看穿叶与柒玩的小把戏。

“哦,你这是什么意思”叶与柒塞的枕头有点大,肚子鼓的比胸都高。枕头因为太匆忙,藏的一点都不好,衣服下摆盖不住枕头的角。

“亲亲老公,我有小宝宝了。”叶与柒仿照电视里的口吻说道。

“你得对我负责,给我补偿。”

“哦,我的孩子什么时候都这么大了”顾念丞嘴角噙着笑,按了按叶与柒柔软的“小肚子”。

“就是昨天晚上,你是不是想赖账”叶与柒扯着嘴角,嘴唇压成一条直线。

今天下午护士又拿着输液瓶过来找他,明晃晃的针头吓得叶与柒眼眶一下就红了。妈疼了。顾念丞骗自己。他不是说会保护自己的吗为什么,在他最害怕的时候那个男人不在。

他不想打针

可还是逃不过被打针的命运。他目光呆滞靠在床边,不知道在想什么。

电视里还在播放狗血九点档电视连续剧。毒女二成功怀孕,挺着肚子过来跟渣男要名分。她摸着肚子脸颊上惨兮兮挂着泪水,天人公愤的惨。

“那天晚上,你喝醉了酒,结果就跟我”女人哭的声泪俱下,“我有了你的孩子,你不应该全心全意对我好,时刻陪在我身边保护我吗”叶与柒目光不聚焦,颇有神色的眼睛在盯着某处,耳朵里听得清清楚楚。原来是这样吗叶与柒抬抬下巴,用仅剩的智商想了想。这问题似乎无解,自己好像没有那功能。不能怀孕吧

他眨巴着眼睛在屋内逡巡一圈,一把拽过斜倒在一边的枕头塞进肚子里,随后乖乖躺好。

他实在是太无聊了,等到都要睡着了,顾念丞终于回来了。叶与柒手上的素戒不知什么时候摘掉了,左手无名指剩下一圈淡淡白痕。

“我,我不想打针。”叶与朱拽了拽输液吊瓶的管子,悬在头顶的瓶子三两罐碰在一起,“叮咚作响。不能让她们停手。”

顾念丞以为叶与柒重拾对他的记忆,或者有什么,重要的事想跟自己说,原来是:

“行,你不愿意就算了,我跟她们说以后不打了。”他深吸一口气。输了这么久的液丝毫不见起色,记忆和智商也没见好转。叶与柒手背上有好多大大小小的针眼和伤口,顾念丞也心疼得够呛。他不由得有点泄气。药物治疗得效果一点都不好,难道只有医生说的正面刺激才会有效果叶与柒见过顾念丞应了两句以后不说话,以为他识破自己“假孕”要反悔。

“你这样是怀不上的。”顾念丞径直从叶与柒肚子里抽出枕头扔在一一边。

“想知道怎么怀孕吗”顾念丞揽过叶与柒肩膀,嘴唇在他小巧鼻尖上点了点,声音暗哑低沉,“我可以教你。

电视让播放的都是经过剪辑得绿色和谐版,叶与柒只看到两个人啃了啃嘴巴,然后拉灯,没过两天那个女人就怀孕了。叶与柒摇摇头,表示不知道。拉着叶与朱的手摸到自己胯间,盘根巨龙还在暗暗沉睡。叶与柒一凑过来,巨龙立刻有苏醒征兆。

“这里边有牛奶,要不要喝,喝了就能怀孕。”顾念丞一本正经开黄腔。叶与柒瞪着眸子一脸不解望着他。顾念丞俯下身,堵住叶与柒还没出声的小嘴。

他动作很轻,软的像片羽毛似的。

“你听话,以后咱们就不打针了。今天亲亲老公请你喝高浓度牛奶,一滴不剩一定要全部喝光”

一室旖旎风光,尽数被叶与柒连同细碎呻吟吞进肚子里。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韩寒站在离门,站的腿都疼了。

他从兜里抓了一把瓜子放在手心,边嗑瓜子边听着门那边得动静。

他也不敢听得太真切,毕竟是顾念丞的似事,只是可怜自己生吞了这么一大碗狗粮,着实是不怎么好吃。

他正天马行空瞎想着,不远处走廊响起一阵由远及近的脚步声。朱婷婷手里拿着一包文件袋,踩着高跟鞋靠过来,

他赶紧啐啐嘴里多余的瓜子皮,抹抹嘴角迎,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