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蓝家要挟顾念丞联姻&叶与柒思念泛滥,主动来找顾念丞

日记本上几乎每一页下边都写了这样的话。就跟老师批改小学生作业似的,专注又认真。而自己写的日记,日记本每一页内容,几乎写的都是顾念丞。

自己原来真的这么喜欢他吗叶与柒抱着这个本,心弦微颤。每一笔每一画都跟做笔记似的认真。

一般日记本会有人明目张胆做标记吗叶与柒侧着头回想,怀疑这个日记本可能是他跟顾念丞卿卿我我的小道具。隔着薄薄几页纸,他透过字里行间的文字似乎能触碰到男人火热的心。叶与柒心里有点堵得慌。

他把日记本抛到一边,倒在床上闭目养神。

可是不管是闭上还是睁着眼睛,他脑海里全部都是顾念丞的脸。挥之不去。

他烦躁起身,又使劲锤了锤脑袋。

可恶,除了男人的脸,其他的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长夜漫漫,成功逃离的叶与朱一夜无眠。帝都酒店门开始,他的目光便没有离开过门口,望眼欲穿盼着那抹身影。

自从顾念丞上次当着所有人面拒绝他,他一直没敢在顾念丞面前露面。

他是天之骄子,当众被人狠狠打脸,他没有颜面再出现在顾念丞面前。顾念丞那样的男人,想让人放手太难了,蓝名显然比蓝一鸣沉得住气。

“着什么急,煮熟的鸭子还能飞了不成。”蓝名拍了拍蓝一鸣手腕,“他会来的,就算是为了叶与柒那小贱人和顾老爷子他也一定会来。”医院消息紧的跟个铁桶似的,一点缝儿都透不出来。顾念丞的事再小的事都是大事,这棵参天大树他早就盯上了。

他明里暗里扶持顾念丞这么久,两家的合作盘根错节。联姻是板上钉钉的事,结果现在在干嘛用不上他了就把自己一脚踢开

做梦,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顾念丞想甩掉蓝家,不死也得脱层皮才行。蓝名在医药界混了这么多年,洁如就算再难啃,他也要咬出一道口子来。消息果然不出意料。顾念丞捧在心尖上的人病了,还是受了刺激的痴傻病。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这么好的机会,天时地利人和。蓝名小口抿了口茶水,他笃定,顾念丞一定会来。

他喝茶的功夫,顾念丞果然到了。

“蓝先生。”顾念丞客客气气叫出声,眉眼间收敛戾气,一副和气气的态度。

“念丞太客气了,咱这关系谁跟谁,是不是啊一一鸣。”蓝名捅了捅楞在一旁的蓝一鸣。

“还不赶紧叫人,这么久没见认不出来了以前不总是顾哥长顾哥短吗”

他的话瞬间提醒了蓝一鸣。蓝一鸣挪着步子上前一步,也不敢靠得太近。

上次顾念丞上手够狠,自己那天脱臼的胳膊养了一个月多月才好。医生说再用点劲,绝对骨折。现在他都有了下意识反应,看到顾念丞的脸,胳膊肘一阵酥酥麻麻的凉。

“顾哥。”蓝一鸣咬着下唇。

他既想和顾念丞亲近又怕被欺负,想法纠结之下,还是想亲近的心思占了上风。

他拽住顾念丞衣角抻了抻,“顾哥,好久不见,到这边来坐吧。”顾念丞不动声色,尽量不跟蓝一鸣有肢体接触。他今天的目的是为了拿药。为了叶与柒,他忍。饭桌上蓝名天马行空的聊,顾念丞耐着性子陪着,酒过三巡,菜过五味。顾念丞面色如常,手指敲了敲桌面,“蓝先生,抗痴呆抑制素除了给姥爷用之外,能不能再多给我一个疗程的,我有一个朋友,也需要这种药剂救命。”顾念丞说的委婉,不敢明着和蓝名刚。

他的目的只有一个,拿药。

“朋友我看是男朋友吧。”蓝名喷着酒气,手边酒瓶倒了一排。

他灌了不少酒,可一双精明市侩的眼睛一点不迷糊。

“我蓝家为了你们顾氏,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只要你们顾氏开过口的,没有事我不应允。

他手指头方向一转,指了指蓝一鸣,“我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他死心眼子,从小喜欢你。很多年前咱们两家就默认联姻关系,你也从来没反对过,结果现在为了个前荣达集团小少爷,顾念丞你欺人太甚。“蓝名不再藏着掖着,一句话把话挑明了说。顾念丞蹙着眉头,音调颓然沉下来,“蓝家得好我记在心里,可是我从来没喜欢过蓝一鸣。联姻更是无稽之谈,荣余饭后的笑话而已。我个人私事不牢蓝先生费心。”

“不跟我儿子在一起,一个子你都别想从我这拿走。”

“我不喜欢蓝一鸣,你口口声声说宝贝蓝一鸣,就这么对他quot顾念丞突然觉得可笑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