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叶与柒女装照发朋友圈仅一人可见&顾念丞被小叶子囚禁

白花花的墙,刺鼻的消毒水味。叶与柒睁着眼睛反应了几秒。现在他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剁死顾念丞那王\蛋犯法吗

他仰躺在床上,清晨细细的阳光从窗户攀爬,上来,窗边嫩绿色爬山虎被秋风吹成橙黄色,隐隐有了衰败之感。顾念丞竟然跟别人订婚了是因为自己最近太吵太笨,顾念丞烦了腻了,所以转投了其他人的怀抱吗叶与柒脑海中反复出现那两个黑白相间的身影。蓝一鸣笑的真是开心灿烂,灿烂到叶与柒想,上前把那份笑容毁掉。真是阴暗到极致的想法。

他甚至不到生气和失望的情绪,心如死水一样平静。叶与柒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从昨天看到新闻直播到现在,大概12小时过去了。顾念丞没有给自己任何一个字的解释,甚至连个问候电话都没有。好,很好,非常好。叶与柒锤了锤晕晕乎乎的脑壳。

他刚恢复意识,逻辑反应还稍稍有些慢。

门口外边他刚从门缝偷偷瞄了一眼,五大三粗的黑衣保镖跟门神似的站在门口,看来顾念丞并没有完全对自己失去兴趣,还知道安排人保护他。既然订了婚,又不肯放他离开,难不成是想找自己当底下小情人柒捂着胸口揉了揉,告诫自己说不生气不生气。他拿起床边内机电话打给护士站。对方接到叶与柒电话明显一愣,“叶少爷,你醒了“

“对,我醒了。”叶与朱顿了顿,“请问韩寒秘书在医院吗”

“在的,在的,顾总一直安排他二十四小时随时待命。叶与柒心里冷哼一声,顾念丞这个渣男还真是做戏做全套,如此上心安排人是给自己看的吗

“我想见他。”

“好,我马上告诉韩先生。”电话那头爽快应承道。电话,叶与柒嗓子干的直冒烟,他拿起床头柜子上摆的水“咕咚咕咚”仰头干了一杯。门外响起一阵急促脚步声,韩寒慌张张推门而入。

“护士说你醒了有哪不舒服的地方吗”韩寒推了推鼻梁上的银丝眼镜,仔仔细细打量叶与柒好几眼。

“你认识我是谁吗”叶与柒抬抬眼皮,以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瞥了韩寒一眼。

“你是韩寒,顾念丞贴身秘书,是我一个高中的学长,也是顾念丞死党之一。”

言语清晰,逻辑有理。韩寒松了口气,抗痴呆抑制素目前来看没什么副作用,也不枉费顾念丞一番苦心安排。

“顾念丞呢,怎么没看见他”叶与柒明知故问。

“顾总这两天有点忙,公司出了点事。”韩寒看叶与柒虽然一脸病容,但是神色自若,以为昨天的新闻对他打击太大,直接刺激断片了。他今儿还琢磨着,顾念丞订婚这事如何跟叶与柒解释。本身他就不擅长说谎,这下正好不用解释了。叶与柒微微一笑没说话。接着编。

“我衣服都湿透了,能帮我买身新衣服吗”他拽了拽衣领。昨天晚上出了一身汗,衣服黏糊糊粘在身上,跟蛇皮似的恶心。

“可以,我现在马上去。”韩寒应了一声,

“我不要普通的,我要这种的。”叶与朱示意韩寒靠过来。

他举着早就准备好的手机图片亮给韩寒看,

“你,你确定要这种你没开玩笑吧”韩寒怀疑抗痴呆抑制素真的有副作用。

“没开玩笑,麻烦你走一趟。”叶与柒耸耸肩膀,“你要是不愿意我叫外卖跑腿也行。

“别,千万别04,我去。”好好走后,病房里又只剩下叶与柒一个人。

他拿着手机点开顾念丞微信头像,绿油油的头像真是非常应景。当时换了这个本意是想跟自己做情侣头像,结果一个赛一个的绿。

传说中的原谅色真是不能瞎用,不然很容易报应到自己头上。叶与柒指尖轻轻点了点那片绿,眼眸里闪过一抹倔强的疯狂。顾念丞在订婚仪式结束后,才发现手机没电竟然自动关机了。真他妈烦,竟然在这种时候手机没电。

他记得车里有备用充电线,脚步匆匆想去拿线。在场宾客都是蓝家请来的人,顾念丞这边的亲戚朋友他一个没叫。反正等药拿到手他就解除婚约,场面上的活他都觉得麻烦透了。蓝家给的第一疗程的药应该没问题吧韩寒这个死心眼子的家伙,打自己手机关机不会通过别的方式联系自己吗

他揣着手机去拿线,蓝一鸣站在身后不远处叫他,顾念丞连头都没回。好不容易充上电,微信新消息99数都是工作消息,顾念丞耐着性子往下翻。突然显示有星标置顶好友更新了朋友圈。

顾念丞蹙着眉头盯着叶与柒头像。

“今天是身体恢复健康第一天,元气满满的叶与柒又回归了,工作通告我来了,耶“配图是一张露骨女装照。叶与柒靠在医院床头身穿黑色紧身丝袜,勾勒出一双修长美腿,上身套了一件蕾丝黑边小吊带,香肩全露,胸前脯。

全身上下也没有几块布料。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又撩又浪顾念丞怒火中烧,暴怒视线能把手机屏幕盯出来一一个大窟窿。叶与柒在干吗病好了开始作妖是吗这种照片竟然敢发朋友圈真是欠干他也不废话,一个电话给叶与柒打过去。

电话响了没两声就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