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摆件的秘密

元明之怯生生地小眼神显得十分无助,付约遭了骗,输的一败涂地,再也不会信他了。

窗外的白点飘在落地窗前,印上一个小小的雪花。

元明之的头陷进床单里,颈上的疼痛让呼吸不顺畅的窒息。他望着面前这个男人,强烈的信息素那么陌生可怕。

五年前,元明之认识了付约。完美的Alpha,镜框下压着一双深邃的眸子,烈酒味的信息素熏得元明之神魂颠倒,稀里糊涂的就应了他的求爱。

柏朝晚了一步,青梅竹马的感情没能敌过付约的插足,但不要紧。柏朝太了解元明之,付约白日里在公司忙前忙后很少回来,柏朝骗他,付约的公司陷入绝境,只要拿到股权文件,就有办法帮他起死回生。但有一个条件,离开付约,和他订婚。

元明之对此深信不疑,傻乎乎的去偷文件交给柏朝,临走时还要装作若无其事,扬起好看的脸,笑嘻嘻地对付约说——“对不起,付先生,我要结婚啦。”

脸颊被掐得发青,眼前只有一团浓浓的白雾。付约的青面獠牙,与他想要报仇的丑态如数吞没在雾里。

“是…,是我不好的…”

柏朝骗了他,付约的公司没有陷入僵局,股权文件也不是什么起死回生的药剂。柏朝跑了,留下一无所有的付约,和同样一无所有的他。

衣衫单薄,过分的挣扎裂开了领口,渗血的肌肤像元明之一样在卑微的颤抖乞求原谅。

“总归,要结束…,的…”

迎着粗喘,破碎凄惨的呻-吟,一夜无话。

干冷的屋内不见日光,只有付约来去的次数去推算日子。

身旁空着,付约走了。留下满身腥臭的元明之,瘦小的身躯蜷曲在被褥里,三日、四日,数不清了,喉咙里干巴巴的,又饿的发晕。

元明之想念街角的小馄饨了,酸酸麻麻的汤汁渗进肉馅里,一口咬下去满满的幸福感。

被角团成小结,元明之舔了舔尖尖的虎牙,慢吞吞地咬下去,隔起布料嚼着棉花芯,两腮被打的发疼,唾液渗进去,漫出的味道还有些发苦。

拧巴着一张小脸,撑平被子,发白的布料啃出圈牙印来,灯光晃出口水的莹润,好像在嘲笑他没饭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