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真是漂亮

就像他自己,顶级Alpha,触碰、意-淫、抚摸,哪管元明之也许什么也不会做…,他的本能,他的味道,便会不由自主地受到牵引。

狭窄紧密的空隙,两个人紧紧贴合,互相取暖,等到元明之慢慢没了颤抖,等到时间一点一滴地流去,付约摸上他的额头,热度不减反增。

“你…,”

“明之…,醒醒。”

觉察到不对劲,付约耐不住去晃他,可是元明之已经虚弱的连颤抖也不会有了。

耽搁掉最佳的治疗时间,等急救车赶到,被送进手术室,腹腔肠管破裂,失血性休克,身上皮带抽出的伤痕连本带利地在索取元明之的生命。

付约来不及去处理衣物,穿着家居服,鹅黄的棉料子,腰腹往下,一滩殷红的血污,是元明之窝在他的怀里讨求温暖时留下的。

像罪证,在指认他的暴行。

他在病房外来来回回踱步,抽烟,灌咖啡,麻痹神经,空气闷的出奇。

“怎么会伤成这样…,还是个Omega,”小护士说到这脸颊微微泛红,“我从没见过这样好看的Omega,送他来的那位先生看起来很和善,下手也太凶了吧…”

身旁的同伴拽着她的袖口,比着手势拉走了她,“嘘…小点声,就是那位先生…”

付约揉着太阳穴,瘫坐在廊椅上,手里紧握的纸杯被捏软,咖啡溢了出来,从指节间滑出,滴落在地板上留下水印。

可笑,元明之凭什么得到同情。

扔掉纸杯,好似从自己过去悲惨的境遇里得到勇气,去推开房门,病房里只有机器运作的声音,元明之微弱的呼吸几乎听不见。

“他怎么样。”

医生将笔挂在胸口前,腋下夹的病例案递过去,本着良心在与付约和气地交谈,“付先生,他很幼小,至少与我们比起来,他的生命很脆弱。”

“您应该适量的克制自己…,节制,控制…,我不知道他是如何触怒您的…,总好过将一个幼小的Omega打成这样,有辱斯文。”

付约打断了他,眸光暗淡,不大耐烦,“世上本没有感同身受这个词。你没有资格,也没有这个立场去指责我。”

“只需要告诉我,他什么时候可以醒,可以下床,可以再次侍奉我,其余的,大可不必开口。”

医生显然没有料到外界传的如何温雅矜贵的付老板,把Omega折磨到剩一口气,却只在乎交-靡。目光投向昏睡的元明之身上,隐隐不忍,开口蒙骗道:“他…,至少要休养半年。一月之内,不可能下的来床。”

付约轻蔑地冷哼,医生说的未免太过夸张,偏袒已经从言语间溢出来了。

没有好脸色地赶走医生,付约看着药液缓缓下移,最终将目光落在元明之病白的脸上。

“真是漂亮。”

亲昵的夸赞,听起来格外平常的语气,浓烈的杜松子酒香慢慢淹没掉整间屋子,床上的元明之无意识间也会皱起眉头,害怕到微微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