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便宜你了

安礼放下听诊器,神色怪异地看向付约,在付约迈步的同时后退一步,迅速摆手,“对不起老板!我不该看你!”

付约面色难看,安礼来的太慢了,赶到的时候元明之几乎烧没了半条命。

“我是要问你他怎么样了,你这么怕我做什么!”

安礼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颤着手指,指向床上快死了的元明之,“他人都这样了,我还不能怕你?!”

安礼是个Omega,出现了元明之在医院逃跑一事之后,付约就私下雇佣起了家庭医生。

付约雇佣他时,看中的就是他的属性,在满是Alpha的医学界,想找到能力不错的Omega很难,即使被顶撞到不悦,付约也不可能轻易辞退这个没礼貌的家伙。

压下不满,付约退后了几步,“所以呢,他怎么样?”

安礼赶到的时候,地板已经被清洁过了,缠在元明之手腕上的锁链也被解开,只有脚踝处牢牢铐着。

可是身上大大小小的伤,青紫淤红,一览无遗。被折腾到破裂的身体,折断的踝骨,高肿又渗血的脸颊,胸口处明显的被烟头烫烂的伤口…

安礼回忆起来,冷不丁打个哆嗦。

咽下口水,思索着有什么回答可以让付约不会太生气。

迟迟得不到回复,付约没了耐心,摆摆手表示不想问了,在窗边坐下点了支烟,心情烦躁,“随便怎么样吧,治好他。”

不敢多话,动作麻利地消毒上药包扎,接好踝骨,安礼嘱咐了句不要乱动之外,几乎是抱着医药箱跑到门口的。

他在虚掩的门缝里战战兢兢地望着付约,“老板,他身子很弱的,您想他活的久,千万不要再狠狠打他了…”

眼看着付约要捏灭烟,安礼啪地一下把门关上,留下一句老板再见,跑下了楼。

付约咬着牙,Omega果然都是一群没出息的怂蛋。

关了窗,靠近床边,空调暖风的温度很适宜,元明之却仍在发抖,付约握起他露在被褥外的手,细瘦的手腕上有一圈青紫的肿块,下午锁链勒的太紧,又太久,已经破了皮。

温暖好似从手心里传递出去,元明之皱起的眉头稍稍舒缓。付约上了床抱起他,重量又轻了些,根本不像正常的体重,抱在怀里只摸了身骨头,肉可怜的没几两。

付约轻哼着,“活该。”

好久没有这样安心的拥抱他了,付约闭着眼,低低骂了句,“便宜你了。”

半夜,耳边响起锁链声,本以为是元明之在翻身,可是那团火热的身子渐渐脱离了怀抱。

付约坐起来按住他,“去哪?”

元明之吓了一跳,之前没有习惯被使用后不许睡床,还是被付约踹下去的,腰窝被踹青了一块皮。

他没什么力气,人烧的厉害,昏昏沉沉,以为付约又要打他了,吓得发抖。想道歉,可是嗓子怎么也说不出话,咿咿呀呀地叫着,拉扯过锁链,自己爬了下去。

付约喉咙发干,明白他要做什么,不知怎么有些难过。将他拽回怀里,沉声安抚着,“你病了,今天不用下去。”

元明之烧的半昏半醒,听不清话,只是点点头。

这夜,付约睡的极不安稳,因为怀里的元明之做梦哭了一个晚上,怎么喊,也喊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