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你能带我走吗?

这一觉睡到了大中午,安礼醒过来时扑腾着胳膊,摸了摸身旁,是空的。

猛地一激灵坐起来,头一偏,与缩在床角直愣愣看着他的元明之四目相对。

尴尬的要命,昨晚还不知羞的抱了人家一整夜,赶紧散出些Omega的气味来,怕元明之误会。再露出一口小白牙,笑嘻嘻地打招呼,“早呀,元少爷。”

甜兮兮的蜜桃香催得他发饿,舔了舔嘴唇。元明之以为昨夜付约睡了两个人,还有些难过。

肚子瘪瘪的,胃口饿的发疼,他为什么要因为付约多床伴而难过。

摇了摇头,他指着窗外的阳光,意思是,不早了。

安礼看不懂,安礼很惆怅。安礼不明白他为什么一起床要缩在床角,脚踝上的锁链格外突兀,人又被折腾到瘦的没模样,就好像昨晚…,给他干软了一样。

“元少爷,地上凉,上来吧…?”

元明之又摇摇头,他才不想付约一进门张牙舞爪地再拽着他丢下去,踹下去,甚至还可能给他两耳光。

……

安礼被这样无声的安静搞的心里发毛,犹豫半天,最终掏出手机给他,小心翼翼询问着,“打字说吧。”

元明之接过手机,浑身没力气,敲键盘很慢,避过了自己不愿意睡床的原因,写道,“你知道我不能说话?”

安礼点点头,我还知道你信息素蓝风铃味儿的呢,熏的整个屋子都水盈盈的。

“我是医生,”安礼指了指他被包扎的脚踝,结口有个蝴蝶结,“那就是我包的,好看吧。”

元明之眨了眨眼,眸光水润,敲着键盘,“好看,谢谢你。”

打字的声音没断,安礼低头去看,冷汗瞬间冒了下来。

“你能带我走吗?”

抬头则是元明之充满希翼的目光,安礼傻了,向允止并没有交代他找机会把元明之带出去,光凭他一个人,肯定办不到的。

元明之放下手机,跪在那儿,只比床高出一小截,宽大的衬衫被扭出了褶皱。他伸出手颤抖着去捏安礼的睡袍,乞怜的目光不言而喻。

安礼受不了,他几乎要答应了。

回想起付约对元明之的手段,他打了个寒战。

不不,不行不行。他甚至连给元明之偷偷注射抑制剂的本事都没有,哪里能光明正大带个活人出宅子。

安礼说了声抱歉,想要去揉揉蓬松的黑发,安抚这个幼小的Omega,还没碰到他,元明之就僵直了身子,吓到闭上了眼。

一时无话。

安礼是个医生,他当然知道这种应激反应代表着什么。对自己拒绝了元明之的乞求,有了更深的罪恶感。

元明之比他还难过,慢吞吞的抽回了手,低垂着脖颈,青紫的指印像烙在皮肉上一样,淡去了,就会重新生出个新的。

他又在做什么呢,对方也不过是个没力气的Omega,见了谁都要问一问能不能救命,真是可笑。

将安礼的手机递回过去,他蜷起腿,往床底挪了挪,身子矮下去,消失在安礼的视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