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头发,真是漂亮

喘着热气,元明之没再碰手机,眼前发晕,又想缩回去,被安礼先一步拽着胳膊抱到怀里头。

本以为会很难将他抱起来,即使同为Omega,元明之轻的像片纸,稍稍用力就能控制得住。

不容拒绝的把他按在床上,去脱他的衬衫,“别乱动,让我看看伤到哪儿了。”

元明之没力气去挣,被安礼折腾疼了皱起眉头,泪要滑下来了。

心想着,你都没本事给我喂一片止疼药呀……

拗不过他,只好顺着他解了两颗纽扣,却再也不肯往下解了。

气氛僵着,主卧的门被推开,皮鞋碾在地板上的声音很沉,安礼回头去看,是付约来了。

付约心情不太好,安礼逛遍宅子,居然是想合起伙在他眼皮子底下逃跑。

“出去。”

简短的吩咐,他彻底没了耐心。

元明之半敞着领口躺在床上,蜷着腿,双手抱着肚子,眼皮子抬了抬,看见付约来了,只想咬牙直接从床上掉下去。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呀。

安礼还没反应过来,付约已经走到床前,身体隔开了他,伸手去抓元明之的头发,直接把他从床上提起来。

“有人撑腰了,有胆子上床了,嗯?”

耳光落下,震的响亮,力度大的可怕,把人打得眼前一白,唇角滑下了血丝。

安礼吓的一哆嗦。难怪回回见元明之,他都缩在地上。连连摆手,“不,不是这样的老板,是我…”

安礼好心办了坏事,愧疚的不行,上去要拉付约,只迈了一步,就被他狠戾的目光吓退回去。

付约冷冷的,将元明之丢在地板上,抬腿压着他的腰,面对安礼,眸底一片阴冷,“你知道上一个帮他逃跑的医生现在怎么样了吗。”

安礼又退后了些,这次话都说不出口,只敢摇摇头。

付约扭着脖颈,骨节发出清脆的响声,“死了。”

脚下的元明之身体一僵,发-情的欲-热仿佛一哄而散,通体冰凉。

梦里付约手心染血,杀了人,再向他抓过来,原来都成真了。

他有些后悔要安礼掺合进来。

是真怕付约发疯宰了安礼,元明之连忙抱紧了他的腿,对着安礼比口型,要他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