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割腺体

天还暗着。安礼迷迷糊糊被一阵血腥味儿激醒,汗毛炸了起来。

元明之正举着手术刀,跪在地上,姿势怪异地往自己的后颈割,血水顺着脖颈湿透了衣服。

他再也忍受不了,发情的痛苦,付约的施暴,恨不得往心脏里插上一刀。

见到安礼醒了,他吓的手一抖,呆呆的目光看着带血的小刀,就想真的往心口里来那么一下。

朝安礼微微笑着,病白的脸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浅浅的酒窝,即便瘦的没几两肉,也是如沐春风的好看。

安礼只觉得他像要飞走的飘絮,抓不到了。

从头到尾凉了个遍,安礼瞬间清醒,扑过去抢过他的小刀,几乎颤抖着问道:“你要做什么…?你想割掉自己的腺体……?!”

元明之急得两眼通红,被打断的手臂还缠着绑带,挂在脖子上。神志都有些不清明,一边点着头,一边目光怔怔地,去看安礼手里的刀。

是的。

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活过来的,他也不想活了。

泄气般的垂头,裸露的后颈已经被划了两三道深深的口子。

安礼抱着着他顺背,将小刀丢出去很远,手忙脚乱的拿出药液消毒,包扎,打了针破伤风。

这才安静下来,递过去手机,满脸担忧,“告诉我,付约做了什么,为什么要割自己的腺体。”

元明之笨拙地敲起键盘,左手不是很惯用,有很多错字,但是安礼看明白了。

发情时就会挨打,不发情时就强-暴他。人是精神崩溃了,忍受不了,所以才想切了自己的腺体。

吞一口水把心也吞回肚子里。安礼握着他的手,目光坚定而充满希望,“相信我,元少爷。”

还想继续说什么,忽然想起当初在主卧,刚说完逃跑计划,付约就上了楼,四处看看,果然发现了一个小红点在间断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