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受惊的小兔子

付约推开门,正好看见安礼这只Omega站的笔直,跨间藏着一个元明之,衣衫被撸在半腰,头猫在他腹下。火噌地一下就窜上来了。

“你们在做什么?”

安礼侧开身,衣冠整齐,但元明之显着酡红的脸颊俨然不像干正经事。

元明之干咳的厉害,眼睛咳到受惊的兔子样的红,见到付约来了更怕的不像话,身子僵住,蜷起的指节抠着床边,掐下去一个小窝。

安礼摇摇头,“在检查…嗓子…”

他手里还拿着压舌板,上面沾了些血丝,确实没骗他。

付约嗯了声,走到床边抱起元明之去摸他的脸。一手圈住腰窝,在光-裸的肚皮上捏了几把,尽管淤痕扩散,边缘仍被搓出情-色的潮红来。

玩弄的心思涌上来,又用指腹去捻他的唇肉,微微撬开唇齿,伸进去搅软嫩的舌头。

里面温热泛着点暖潮,付约笑着对他比了个口型,要元明之张嘴。

元明之吓到浑身发抖,不敢怠慢,听话地张开嘴。安礼凑过来照灯看了看,扁桃体果然肿的又肥又大,真不知道付约是怎么狠下心塞进去的。

安礼抹了把汗,对付约解释道:“老板,元少爷的嗓子肿得很厉害,喂不进药片,得吃流食。”

“是吗。”

付约抽出了手,齿液在他裤子上擦拭干净,留下浅浅的水印。

轻轻亲吻元明之的侧脸,就像居家的好男人,但目光落在他后颈的绷带上时,还是忍不住眼神暗了几分。

元明之察觉到付约呼吸变沉,他病怏怏的身体再也禁不住打了。他吓的眼睛发直,抬起小臂抱起头,缩成了团,拱起的腰背不住发颤,动作幅度过大,绷带渗出了血迹,殷红一片。

付约看着他激烈的反应愣了下,原本在主卧,元明之也是这样,挨打就会缩起来,再被恶狠狠的踹翻身体,拉拽锁链,要他没处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