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别喜欢那个臭东西啦

说好的,不去靠近付约呢,挨了多少疼才决定自杀的。怎么心这样软呢。

真是,好爱这个温柔的付约呀。

元明之想松开手臂,天空忽然亮了起来,强光刺眼,看不清画面,梦里的场景迅速变幻,刹那间消失不见。

脑里昏黑一片,再睁眼时,细细长长的塑料管子,直通手臂,上面是他最熟悉不过的营养液瓶子。

元明之要崩溃了,他已经想象得到付约该拿着小刀一片一片的削去他的肉,来惩治自己的不老实。

嗓子好受许多,吞咽口水也不会太痛。元明之慢吞吞地拔掉营养液,怔怔看着流出药水的针头。

这样细,得插进什么地方才能致命。

眸光暗下来,把针头丢开,他倒在床上,陷进被子里去,瘦瘦小小的一只,左手去抱紧身体,整个人蜷在一块。

几乎要被一片纯白淹没掉一样。

付约究竟是…恨什么呢。

恨自己被骗到一无所有,还是…,恨自己被骗了。

如果是后者,至少还是爱着自己的吧。不然…怎么会,有那样伤心的表情。

睫毛微微颤动,元明之扒拉着手指,上面淡淡的伤痕已经变得有些粉嫩了。付约会不会不给他解释的机会,会不会听到解释也不要原谅他了。

不知道。

可是,想他动手的时候,能轻一些。

房门被推开,元明之下意识地抱起了头,牵动了胸口的伤,小脸拧巴在一起,病怏怏地皱起眉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