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温柔的付约早就不在了

28

断断续续的,他哭的慢了些,一种自己也不明白的感情在牵引着他去询问,“我们…嗝,再也…不,回去…吗?”

安礼点点头,以为元明之在担心,回道:“向先生这里很安全的,你不会再被抓回去啦。”

人真是奇怪的生物,明明对付约怕的要死,恨不得长双翅膀离开他。可是付约那时颤抖着手臂,轻轻柔柔地抱着他,就像在乞求一样,要他生生世世都不许走。

只是这样,就心软了。

元明之,你可真没出息。

元明之捏着被角,望着向允止,在找一个答案。

向允止靠过来,坐在床边,他调查了元明之,自然知道他与付约之前的感情。

包括付约现在所做的,他自认为如果被爱人欺骗到家财散尽,一无所有,也许他也不会手软到哪里去。

不过可惜,付约不够理智。元明之又单纯,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布局。

向允止微微笑着,在心里头暗骂付约蠢笨如猪。

“你昏迷之后,我收到了安礼的消息。”

他顿了顿,故意把事实说的难听了些。当时的方法,只是给intri注资,付约被几个董事逼的必须回公司面谈罢了。

“时间太紧,只好去赌付约更看重你,还是intri…,只是在他公司搞了些小手段,还好他……”

向允止没再说下去。

付约知道是圈套又如何,事实不过是他向允止肯出钱下套,付约明知有问题,还是离开了元明之的身边。

到底是被骗的一无所有,元明之哪能和真金白银比呢。

付约挨了骗,恐怕这个世上除了金钱权力与地位,他再也信不下别的东西。

元明之有些失落,仔细想想,其实也没什么可难过的。

付约这样精明,或许已经知道柏朝骗了他,不过是气他蠢,害的自己也一无所有。更何况是一个看起来活不成的发泄工具,好像的确没什么可留的。

目光落在吊起的手臂上,这还是被付约亲手打断的伤。

那时付约的眼神,他这辈子都不会忘。单纯的恨,凶残好像带着血光。

努努嘴,元明之不哭了。吸了吸鼻子,安静地接受了付约根本不会爱他的事实。

早该知道的,非要做梦,有够没出息的。

“这样呀…,谢…谢你…允止哥哥。”

向允止心疼的一把抱过他,小东西瘦的没几两肉了,轻飘飘的,比起第一次见面,要单薄得多了。

“饿坏了吧,安礼一直说,等你醒了,喂你吃一车子肉呢。”

安礼脱掉蹭满眼泪的外衫,小步跟在后面,虽然不明白元明之的表情怎么一阵开心一阵难过的,总归不是舍不得付老板吧。

“不是哦老板,你瞎说。元少爷现在胃口很脆弱,从医学角度来说…,他得喝粥。”

元明之被抱着,笑嘻嘻地听安礼拌嘴,付约爱不爱他有什么关系,温柔的付约,早就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