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性子真急!

元明之苏醒前已经睡了一周,全凭营养液吊着,人太虚弱,又哭了一场,腰背都直不起来。

被向允止抱着,像个半大的孩子,元明之有些脸红。

向允止总是抱着他,让付约捉回去之前,最后一面,也是笑盈盈地抱着他登台,去助演,最后被抓回去毒打,虐待,断了手脚。

离开向允止多久了,不记得了。没日没夜的,都在被付约欺负。

后颈微微刺痛,小刀锋利又细,留下几条粉粉嫩嫩的疤。只要元明之低着脑袋,向允止就能看个一清二楚。

安礼说,后颈和胸口,是元明之身上,属于他自己折腾出来的伤。

腺体和生命,看来元明之哪一个都不想要了。

元明之被喂了一口甜粥,肉被切成小丁拌在里面,和小孩辅食差不多。有时候向允止照顾的太周全,给人的感觉,像一个面面俱到的……老父亲?

“怎么了?”向允止抽了张纸去擦他的唇角,温温和和地问。

更像个老父亲了。

元明之眨着眼睛,摇摇头,往他怀里又拱了拱。向允止人真好,他出卖色相就有饭吃,不像付约。

怎么又想起付约。

元明之小脸垮了下来,左手拿起勺子往嘴里放粥,一下舀了三四口。

“慢点吃…”

宽大温热-地掌心替他顺背,连带安礼看他的眼神都有些同情,把孩子饿成什么样了,付老板心也太狠了。

香喷喷的甜粥下肚,胃里暖和起来,元明之想,人能有多可怜呢,大概也就是可怜到吃顿热乎的饭都会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