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情哥哥智商好像不太高

安礼:“……”

向允止性子也太急了吧,元明之话还没说全呢。

一时尴尬,向允止眼神飘到别处,胡乱说着,“你想做什么都行,在允止哥哥这儿,当作自己家。”

元明之支支吾吾地不敢再说,低低应了一句好。

完蛋。答应太快,最重要的要求还没提出来。

向允止吃了急性子的亏,脸色不好看,虽然一个劲暗示安礼再提提标记的事,却都被视若无睹。

甜粥喝了一半,元明之吃不下了,纸巾擦着嘴,舔舔小虎牙,漂亮的腰线被向允止单手掐着腰窝展露出来,他眨着眼,有些犯困。

要把向允止萌化了,孩子真软,孩子真好看,付约真会糟蹋东西。

元明之晕乎乎的靠在向允止怀里,也许是这个怀抱带来的安全感太过真实,躺了一会就睡过去了。

安礼咬着勺子,摇摇头,贼兮兮地嘟囔,“老板可以呀,当初我要碰元少爷,他可是被打怕得受不了,连我碰都躲呢。”

向允止亲了亲怀里小家伙的脑瓜,顺了顺他微微长的黑发。刚接回家那阵,活脱脱从哪个地窖里爬出来的可怜童工一样,身上大大小小的伤比在医院见时要翻了几倍。

向允止不忍心,捏起他包纱布的小胳膊轻轻吹了吹,“我可是贴心小棉袄,温暖情哥哥,你懂什么…”

“只是手臂…,真的不能复原了吗?”

安礼摇摇头,“付约下手很重,又耽搁了好久才接上…,好好养着兴许还能吃饭喝水。”

向允止没搭话,元明之生的的确好看,瘦弱的身躯很好掌控。视线从脖颈下移,隐约看得到衬衫里的好春光。青紫的淤痕还没消退,就在瓷白的肌肤上袒露着,让人忍不住…想要进一步虐待他、占有他、揉碎他。

危险的想法一瞬而逝,捏他小胳膊的手不由重了几分力道,把元明之捏得在梦里头轻轻喊疼。

差点没忍住,信息素都要溢出来了。

向允止克制住不实际的想法,元明之已经够可怜了,怎么能成为第二个付约去欺负他。

亲吻他的指尖,向允止把人抱到床上,什么也没做,离开了。

“哎呀,老板,怎么不趁元少爷睡着,标记他呀?”安礼撅着屁股往卧室里看,被向允止拦回去。

“趁人之危,不是君子所为。”

向允止翻了个白眼,“我这么帅气迷人又温柔,小元醒着也不会拒绝我的。”

安礼想回嘴,管家递过来晚宴邀请函打断了两人的拌嘴。向允止拆开信封,面色古怪,眼神在安礼身上徘徊不定。

安礼捂着胸口,瞪大了眼,“做什么,我不是随便的Omega!”

向允止:“……”

信封被丢过来,安礼拆开一看,是地产大亨为庆祝竣工办的酒会,向允止正好投资了这块地,没道理不去。

“所以呢?”安礼摇着信封,很是疑惑,“老板,所以你为什么盯着我看。”

向允止微微笑着,招来管家把邀请函收好,对着安礼嘘寒问暖起来,“天凉呀,得多注意保暖,是不是没钱用啦,和老板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