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回家啦

杂乱的小屋里还放着几个空瓶子,都被元明之装起来,拿上身份证一起带走了。

去到收废品的地方,把瓶子卖掉,也就几毛钱,元明之摸着硬币左右翻了翻。

钱,付约最喜欢的东西。

“你好久没来啦,是回家了吗?”收瓶子的大叔在整理货物,他记得这个小家伙小年夜的时候还要送过来几个瓶子,几个月不见,衣服都漂亮了起来。

元明之眨着眼,想起向宅暖呼呼的甜粥,拌嘴二人组,扬起脸小虎牙尖尖的,浅浅酒窝笑的很甜,“是呀,回家啦。”

离开废品收购站,去银行的路上,元明之接到了向允止的电话,要他不要管钱的问题。

付约之前替元明之办了张黑卡,里面存了不少钱,只是当初付约破产的太快,也不知道里面还会剩下多少。

元明之虽然答着好,但一点儿没听进去,还要催着向允止别闹别扭和安礼安心登记。

“那真的是个玩笑话,我们明天要去晚宴…,不是登记。”向允止在宅子里急得团团转,还把手机交给安礼,要他也解释解释。

安礼心不甘情不愿地回了嘴活该,接过电话,“小元少爷,是真的,老板他喜欢…唔…!”

电话被匆匆挂了。元明之呆呆看着屏幕,脖子缩进羽绒服里,脸红彤彤的。

什么什么…这声音,安礼被亲了吗?哎呀呀,不知羞。还说是开玩笑,真傲娇。

银行人不多很快就排到元明之,他提出要补办黑卡,柜员很错愕,查了一下元明之的账户,名下果然有一张卡。

元明之漂亮的眼睛眨了眨,“里面还有多少钱呀?”

柜员抹了把汗,开卡日期是五年前,只有一笔存款,但金额却是几辈子都赚不到的数字,她回道:“六、六千零七万。”

元明之没想到,付约那时候走投无路了,也没有动卡里的一分钱。是因为忘记还有这么一张卡了,还是说卡主不在,他动不了钱。

摇了摇头,付约这样爱钱,才不会刻意给他留住。

递过去一张纸条,上面是他问管家要的,向允止的私人账户。

“麻烦再帮我开一张卡,存一万,剩下的都汇到这个账户去吧。”

柜员犯了难,金额太大,这种程度的汇款怎么会有本人亲自来呀。

柜员立刻喊了经理来,元明之歪着头,“不行吗?”

“不是的不是的,您稍等。”

经理核实了信息,还留了元明之的手机号,办完一切,满脸堆笑,谄媚地送了元明之一包茶具,说是办卡的赠礼。

亲自给元明之开门,直到把人送上计程车。

元明之糊里糊涂的拿着卡和茶具坐上了车,有点迷茫,这个银行怎么奇奇怪怪的。

摸着手机,想了想,向允止这时候会不会在床上,还是不要问了。

“师傅,去中山路。”

元明之先回了小屋,用剩下的钱添置些保暖的东西,还买了许多宠物肉条,想着安礼和向允止定下来,就搬回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