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真相就是,谁做的,谁负责

林书顿了下,手指飞快的敲键盘,询问管家付约是怎么回事,看起来很正常,还会开玩笑。

付约笑了笑,把行李放进后备箱,替林书拉开车门,“请吧,小少爷。我都瘦了,要不要赏脸陪我吃个饭?”

林书还没搞清楚状况,他点了点头。

管家很快把大厅里还没收拾掉的沾血绒毯和灭掉的炉炭拍照发给林书,并附加了一段话。

——没见到元少爷之前,我也认为付先生很正常。

林书看着照片,手心里冒出了汗。

没想到五年前那件事,对付约打击这么大,好端端的一个人,硬生生变成了疯子。

“在想什么?”

付约开着车,余光扫到林书的手机屏幕,有些暗,看不清,黑乎乎模糊成一团。

林书关掉屏幕,O里O气地露出口小白牙,“想吃日料,在选餐厅呢。还是付哥选吧,好久没回来,都变样了,选不明白。”

付约答个好字,没再问。

车开到郊外,餐厅是度假村式的温泉酒店。两个人用过了餐,自然而然地又泡起了温泉,直到傍晚林书提出分房睡,付约也没拒绝。

由于要陪林书,付约把公司的事都推了,第二天等林书自然醒才带着他回付宅。

宅子换了地方,院里不再是一片花海,修了喷泉,周围孤零零的,没有花木。林书不敢问,毕竟谁都知道老宅被柏朝拍走了。

管家已经先一步将林书的行李搬进二楼,就在主卧的隔壁。

从进了宅,林书就打量了起来,宅子里只要是边边角角,都被按上了监控。按李叔的说法,是元明之总跑,为了逮他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