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孩子没了,这还用问

元明之终究还是没解脱,他被送进了医院。

病房外,付约手机在震,来电显示是陌生号码,关了两次又打了进来。

医生做了详细的检查,在翻看着报告单,“哪位是家属?”

付约看了眼医生,示意管家去听,他寻了个清静的拐角,回拨过去。

他自私地逃避现实,不想听元明之的惨状。

电话刚一接通,付约大概就能猜出来对方是谁。

“付约,是你接走了小元吧?”

付约当下存住了这个号码,发给助理去查地址,慢慢回道:“向老板吧?没想到,我们竟会以这种方式去了解彼此。”

耳麦里吵杂的声音忙乱了一阵,那头换了个人接,是安礼,“付先生,小元怀孕了,两个月,这孩子是谁的您应该清楚吧。别伤害他,就当为了孩子。”

付约沉着气,强装镇定,紊乱急促的呼吸几乎淹没掉理智。

他想起元明之在小屋,抱着他,亲昵地蜷缩在自己怀里,讲述着梦到的男孩。

付约深呼一口气,掏出根烟,说道:“安礼,换向允止接电话。”

“什么事,安礼不是告诉你了,孩子是你的,我没碰……”

“晚宴的那夜,向老板睡的好吗?安礼干起来,舒服吗?”

吵杂声渐行渐远,看来向允止离开了安礼,找了个僻静的地方通话。他哑着嗓子,字句几乎是从牙齿里钻出来的,“是你做的,你下的药。”

安礼和向允止夜不归宿的那晚,在晚宴只喝了杯果汁的安礼发情了,由于不在发情期,抑制剂也没有带,加上向允止喝的烂醉,两个人糊里糊涂上了床。

没套,没克制,酒劲与药劲,让两个人疯狂了一晚上。

向允止不可思议地低吼了声,“你疯了?!为了不让我碰小元,你给安礼下-药?你以为这样我就不会对小元有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