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这章好粗!!

付约一整夜都没睡,他守着元明之,只是抱着他,不再让他下床。

元明之挣了几回,还碎碎念这梦怎么这样长。

付约苦笑。对你好一点,必须是梦里才能体会到的事吗。

早上天还没亮,林书和管家像做贼一样溜出了付宅,打算直接去向允止公司碰碰运气,清早就要去堵他。

付约推了公司的事,只管在宅子里陪元明之。

茶几上还放着昨日林书煲的鸡汤,付约下了床,拿着汤碗,暗暗出神。

连林书都知道要给元明之补身体了,他除了装梦里的情哥哥,竟什么也不会做。

元明之刚睡醒,发现自己在床上,他连忙爬下去。

锁链的钥匙在书房,付约没出门,自然也没给他解开,窸窸窣窣的锁链声惊到了付约,他手里的汤碗掉到地上,急忙去拉元明之。

“你做什么?”

元明之被付约抓着胳膊,他吓白了脸,哆哆嗦嗦地道歉:“对…对不起,先生…我不是…故意睡…睡在这儿……您可以不要,不要踹肚子吗…”

“很,很疼…”元明之怕的要哭出来了,他跪在付约腿边,眼睛直愣愣地看着付约,慢吞吞地摇头。

仿佛求饶,已经派不上什么用了。

付约的目光暗下去,胸口发闷。

元明之清醒时,绝不会像对待梦里的他那样,扑到他的怀里撒撒娇。总是怕的要死,掌心都能感受到他身体的颤栗。

“别这样…明之……别这样了。”

耳边回应他的,只是元明之着了魔一样的道歉声。

付约伸出手,想去抚开他额前的碎发,刚伸出去,元明之就像疯了一样蜷缩了起身体,神经质的道歉声背课文似的不断反复。

一样的。

和刚在巷口找到他,接回家,趁着发情期,肆无忌惮的玩弄他的那几日,一样的反应。

付约那时,本来不觉得有多稀奇,他今天才真正见识到元明之怕的有多厉害。

瘦小可怜的身躯,抖的不像话,却一丁点儿都不敢动。他老老实实的蜷缩在原地,哪怕是知道会痛会疼,都不敢躲。

元明之后颈上,猩红的付字露在外面。他满身伤痕,神智不清。单薄的身体,簌簌发抖。又……失去了孩子,也许永远都不会再有孩子。

付约觉得自己…像个杀人犯。

他把元明之抱上床,亲吻着柔软的头发,目光虔诚而哀伤。

“明之,你待在这儿好好休息。我…,不打你。”

元明之喘了喘,从被子里露出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付约,只看了一小会儿,他就钻进被窝里,用被子蒙住了头。

付约看着他可爱的举动,哭笑不得。

他垂着眼,手掌隔着绒被去感受元明之的身体。战栗,颤抖,没有其他。

付约离开了卧室,去取锁链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