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小丑竟是我自己??

付约抬手屏退保镖,这两拳着实打得狠,唇角都裂开了。至少在付约眼里,这些天,他已经足够忍让元明之。

虽然做过许多伤害元明之的混蛋事,但这回却真不是他指使的。

付约想开口辩驳,向允止朝他啐了口吐沫,骂了句人渣,把他辩驳的话全部堵在了喉咙里。

“付约,你想知道小元当初为什么要偷股权文件给柏朝吗?”

向允止理正了领结,阴恻恻地将林书手里的文件甩过去,正落在付约怀里。他指着那份文件,讥冷嘲弄的神色毫不掩饰,“你有胆子,你就翻开看。”

只要翻开,就能知道真相了。

手里的文件仿佛有千斤重,会是什么原因。不过是元明之与柏朝青梅竹马,情根深种,二人合计欺骗他。元明之接近他讨好他,甚至和他上床都是为了得到他的家财。

这些,不早就知道了吗。

付约看了眼精神几近崩溃的元明之,咬牙丢开了文件,冷声回道:“不需要。”

向允止满不在乎,好似早就猜透了付约。从家里带来的保镖此时也跟上了楼,已经接管过元明之,只等向允止发话,直接带人回向宅就是了。

可向允止不满足,这一拳两拳的,实在是太便宜付约这个没骨气的畜生。尤其是见到元明之后颈上猩红醒目的烙印,整个人都泛起阵恶寒来。

付约这样对元明之,根本也没想过要元明之活下去。

元明之瘦的不像人样,湛蓝的眼瞳聚不到焦,嘴里喃喃着的都是些求饶的话,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付约才会走投无路请他来。

已经晚了,这不是心知肚明的事吗。他看着付约,像看待一条流落街头的狗。

“柏朝对他说,你要破产了,只有拿到股权文件去求注资才有转机的可能。”

“小元只是想帮你。你从不对他说公司的事,每日都在忙,他信以为真了。”

向允止觉得不够,又怪笑的朝他挤眉,“不会吧?这么简单的真相,付老板不会是因为心虚,所以根本没去碰吧?”

付约僵在那里,动也不动。

他从未有过去探究事情的真相的想法,一直选择逃避现实,所以也不会想到真相是如此的简单,又残忍。

付约摇着头,猩红的眼充斥着莫名的情绪,“不会的,你在骗我,元明之说他要和柏朝订婚,你们都在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