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穿成书里人人憎恶的恶毒炮灰了!(下)

“贱人!是你害了童夏对不对?他招你惹你了?你怎么老是和他过不去?!要是他有个三长两短,老子他妈剁了你!!”

咆哮声由远及近,逐渐变得清晰起来,陈沅被人推了个踉跄,一屁股坐在冰凉的长椅上,满脸迷惑的看着眼前正在发疯的高瘦少年。

“你看什么看?!都是你做的!你他妈别想狡辩!!”那人见青年脸上毫无愧色,甚至用“你谁啊你有病吧”的眼神看着自己,顿时气的不行,呼哧呼哧喘着粗气,活像一头暴怒的公牛,“陈沅沅!你怎么不去死———!”

一声“陈沅沅”像是平地惊雷般炸醒了头疼欲裂的陈沅,他像只兔子一样猛地蹦了起来,揪住高瘦少年的衣领急切问道:

“你刚才喊我什么?!是陈沅沅吗?是陈沅沅对吧!”

“你有病?!”少年被他吓了一跳,一巴掌抽了上去,“你不是陈沅沅还能是谁?现在装疯卖傻是不是有点晚了?!!”

那一掌结结实实的打在了陈沅的脸上,青年白嫩光滑的面颊顿时肿了起来。

少年见他没躲开,只当他是心虚,狠瞪了他一眼,扭头进了病房。

脸颊上的抽痛感让陈沅彻底清醒了,他感受到裤兜里的重量,下意识掏出来一看——是只套着浅粉色壳子的手机。

他捏着手机盯着那漆黑一片的屏幕,手指像是抽筋了似的疯狂痉挛起来。

屏幕里映着他那一张因为惊恐而显得略微扭曲的脸——一头细软黑发服帖的贴在头皮上,面孔白净光滑,带着点儿婴儿肥,眼睛又圆又大,跟猫眼儿似的,睫毛细长浓密,鼻梁高挺,唇瓣肥嘟嘟的,唇角自然上扬,形成一个微笑的表情。

是一张让人看了就心生欢喜的脸。

但同样也是陈沅异常熟悉的一张脸。

原因无他,这张脸他曾经在作者“一只大兔子”的笔下看到过,无数人对这张脸又爱又恨,只觉得长那么好看做点什么不行,非得当个坏人。

这张脸,是炮灰反派陈沅沅的脸。

“呃啊啊啊啊啊啊!!!”

陈沅抱头惨叫。

不是吧不是吧!他不会真的穿越了吧!

他往左边看去,走廊尽头是病房。

他往右边看去………只见一身材高大的俊美男人正坐在长椅上,双腿自然交叠,一派闲适模样,那颜色略浅的薄唇中还咬着一根半燃的香烟。

见他望过来,男人也抬起头看向他,脸上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男人的一双眸子却漆黑的像是两个幽深黑洞,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直看的陈沅毛骨悚然。

“咕咚。”

陈沅紧张的咽了口口水,不动声色的打量对方。

对方的容貌与之前进去的少年有两三分相似,但却显得更加成熟性感,比起少年那毛头小伙的模样,男人就像是一桶酿造百年的葡萄酒,还没靠近就能闻着那勾人的味儿了。

所以自己还在确认些什么?长这么帅还气场这么足的……也就只有一个人选了吧!

厉家二爷………厉明衍!!

“你在想什么?”

厉明衍似乎是匆忙赶来的,他穿着合身的黑色西装,头发却没来得及打理,略显凌乱,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气质。

陈沅闻言,知道对方动怒了。

厉明衍其实是个自制能力很好的人,不抽烟,不喝酒,但这并不代表他不会。

只要厉明衍心情不好,他就会抽烟缓解,外界的人很少知道这一点,就连陈沅沅也不清楚。

但心思细腻的童夏却是看的明白,所以当厉明衍抽烟的时候他总是能给予适当的关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逐渐让厉明衍对他心生好感,甚至于喜欢上他。

而这会儿抽烟……是因为童夏出车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