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如履薄冰的可怜小猫儿

这会儿已经是晚上了,陈沅刚一走出医院大门就被扑面而来的冷风吹的打了个寒颤。

他吸了吸鼻子,裹紧了身上略显单薄的白色外套。

街边上停着辆黑色轿车,车上坐着的保镖见两人出来了,连忙下车替厉明衍开门。

陈沅左右打量着这条全然陌生的街道,远方的霓虹灯闪烁着红红绿绿的光芒,隐有男女嬉笑声传来。

他站在路灯下,觉得自己与这个全新的世界格格不入。

“还愣在那里做什么?”男人微哑的嗓音响起,陈沅回过神,连忙俯身钻入车子里。

车里开着空调,驱散了他一身寒气。

他不敢与厉明衍坐的太近,毕竟对方有洁癖这件事他知道的很清楚,所以陈沅只好努力贴着车门坐,两只细白小手交握放在膝盖上,眼睛透过窗玻璃打量外面的风景。

京都与他原来世界的城市也没什么不同,一样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甚至更甚一筹。

车子平稳地开进酒吧街,陈沅正看的出神,却听身侧男人道:“下去吧。”

不知何时,车停下了。

陈沅:“?”

他不解道:“二爷,我为什么要下去呀?”这话他问的战战兢兢,但也不能憋着不问。

他虽然是穿到了陈沅沅的身上,但却并没有共享他的记忆。

也就是说,陈沅沅的手机密码、银行卡密码和支付密码他一概不知,若是真下了车他该怎么回去?怕不是得露宿街头。

厉明衍双腿交叠姿态优雅的坐着,昏黄的路灯灯光透过车窗斜洒在他的脸上,形成一道朦胧的阴影,为他平添几分神秘感与危险感。

男人半眯着眸子,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无形的魅力,他闻言把眉一挑,戏谑的回答了陈沅的问题:

“你今天早上出门时告诉我晚上要晚些回来,因为你的那些狐朋狗友要约你去酒吧厮混。”

陈沅:“……”

他觉得陈沅沅的原话绝对不是这么说的。

“就是这间酒吧,你往常最喜欢往这儿跑,不去吗?我可是特意亲自送你来了。”

厉明衍伸手指了指,陈沅扭头望去,发现他指的是一间叫作“夜色”的gay吧,大门旁边贴着的巨大海报上两名浑身赤裸的纤细少年互相搂着对方,动作暧昧而又色情,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的娱乐场所。

陈沅:“……”

他踌躇道:“二爷,我忽然不想去了……”

看着面前青年那双水润润、略带着些祈求意味的圆滚滚的猫眼儿,厉明衍笑了:“都约好了,怎么能够出尔反尔呢?”

陈沅:“……”

他哭丧着脸道:“二爷,我真不想去了,那地方特别吵,人还杂,我不喜欢去。”

听了他这话,前头开车的司机都忍不住从后视镜偷瞄了一眼,脸上写满了惊讶。

他们这些当下属的虽然不能在背后说雇主坏话,但这老板夫人是个什么德行他们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像这种酒吧迪厅对方可是最爱去,常常夜不归宿,疯玩回来后吐的车里都是,在他们面前大耍威风耀武扬威辱骂个不停,到了老板面前又是一副乖巧样子,可会演戏了。

陈沅比较敏感,自然是察觉到了司机古怪的注视,他缩了缩身子,颤着声儿装可怜:“二爷,我以后不会再去这种地方了,我、我发誓!”

厉明衍没吭声,他那令人毛骨悚然的视线一寸一寸的刮过青年的身体,从上扫到下,像是要把他看穿看透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