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跟他回家

厉明衍自成年后就搬离了厉家老宅,住进了置办在京都郊区的宅子里。

宅子古风古韵,与那些欧式别墅全然不同,上下一共就两层楼,不高,但占地面积庞大的可怕。

厉明衍常年住在这里,陈沅沅也是很难得才来一次,他一般都住在京都繁华地段,旁边就是商业街、酒吧街,还有小吃街。

陈沅不知道对方为何会带自己来这里,但介于刚才厉明衍为自己挡酒的举动,他没有再恶意揣测男人的行为。

车子悄无声息的停在了宅子大院前,宅子里灯火通明,隐约有下人来来往往的身影。

陈沅靠门近,率先下了车,然后乖乖站在一边等厉明衍走在他前面。

男人已经把脏掉的西装外套脱下来挂在臂弯间,他里面只有一件单薄的白色衬衫,扣子一丝不苟的系到最上面,将喉结遮住了一半。

他在门旁摁了一下,指纹密码锁“咔哒”一声解了,大门缓缓打开。

那些在院子里的下人看到他,纷纷恭敬的弯下腰来喊道:

“二爷。”

厉明衍一如既往的没有回应,似乎早已习惯。

他将外套随手扔给其中一个下人,那人小心翼翼的接过,随后发现上头脏了一块,连忙拿着快步走开去想办法清洗。

偌大的一个宅子,几十名下人,厉明衍却没有安排管家,因为并不是很需要。

陈沅默不作声的跟在他身后,接受着那些下人不时偷摸着投来的好奇而又不喜的目光,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只装作自己瞎了哑了聋了。

看来陈沅沅已经到人憎狗厌的地步了,就连这些一年见不到他几次的下人都看不惯他,可见名声有多臭。

两人进了客厅,厉明衍直接去了浴室,把陈沅一个人扔在了原地。

陈沅左看右看,看瞎眼了也不敢乱碰,那些装饰品都是肉眼可见的昂贵,还很有可能是真正的价值连城的古董,他可不敢随便乱摸。

而此时的厉明衍正赤身裸体的站在浴池边上,他换下的衣物扔在脚边的方形小筐里,等会儿会有下人来收走。

宅子大,浴室自然就大,厉明衍的浴室占地面积六十多平米,正中间嵌着一个长方形浴池,下人早就把热水放好了,这会儿池子上方腾起肉眼可见的白雾,墙壁上有一层水汽。

作为反派,男人有着一副不输于主角甚至比主角更胜一筹的好身材,宽肩窄臀、细腰长腿,肌肉结实有力,丝毫不夸张,纹理线条流畅优美,两条人鱼线一路往下,连接着那让人浮想联翩的隐秘地带。

他跨进池子坐入温水中,氤氲的雾气将他原本苍白细腻的肌肤熏的微红,体温也极速上升,浑身散发着懒怠舒适的气息。

修长手指撩拨水面,水珠顺着指尖滴落下去,发出“啵”的一声脆响,厉明衍盯着自己虚掩的手掌,脑海里浮现出青年被抚摸头顶的画面。

个子娇小、柔弱精致的漂亮青年在那一瞬间瞪大了圆滚滚的猫眼儿,万分惊愕的望着自己,唇瓣微微张开。

因为离得近,甚至能够清晰的看见里面雪白的贝齿和粉润的舌尖,带着难以言喻的诱惑力。

还有之后对方坐在车子里小心翼翼看着自己的场景和进酒吧后因为被搂腰而不小心轻哼出声的模样……都刺激着男人敏感的神经。

厉明衍不是性冷淡,他越是想那个画面,就越觉得小腹温热,到最后竟是升了旗。

他将黏在额前的湿发往后撩去,漆黑双眸若有所思的盯着水下屹立不倒的物件,而后缓缓伸手握住了。

已经多久没有这种感觉过了?

厉明衍不记得了。

他舔了舔唇瓣,手上动作加快加大,喉咙里发出一声声压抑的喘息声,气息颤栗着,眼里爬满红血丝。

十五分钟后,男人仰头靠在水池边,双目失神,沉浸在如入了天堂般快乐的余韵之中。

他嘴角挂着一抹愉悦而又古怪的微笑,像是在回味,又像是在预谋着什么。

“呯!!”

门外传来东西碎裂的声响,虽然不大,但厉明衍仍旧捕捉到了动静。

他起身出了浴池,拿毛巾随意擦了擦身子,裹上浴袍便迈开脚步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