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嘴瓢最为致命

花洒喷出淅淅沥沥的温水,逐渐变热变烫,陈沅把衣服往上一拉一看——

“卧槽!”

肚脐眼那一块变红了!

这得使了多大劲儿?!

他把衣服裤子脱了挂在边上,抬脚踩进浴缸,准备洗澡的同时顺便把头给洗了。

屋外。

厉明衍坐在圆形软沙发里看书,耳边是从浴室里隐隐传来的水声,他手指不住的点着书页,早已没了念下去的心思。

这时候的青年在做些什么呢?

是用他那纤细白腻的手指揉搓自己软儒的肌理,还是仰着脖子什么也不干站在花洒底下冲洗,那脆弱的脖颈完全暴露在浴霸下,像是一只引颈待戮的天鹅。

这么想着,男人竟开始有些蠢蠢欲动起来了。

他眸色渐深,呼出的气息逐渐增重。

而此时的小青年,只是在往头发上倒洗发水罢了。

浴缸旁边的墙壁上安了几排架子,上头整齐划一的摆了十几瓶东西,使用说明不是法文就是日文,反正没有国货,陈沅一个也看不懂,只能随手挑了一个用。

那洗发水的味道倒是挺香的,仔细一闻似乎厉明衍也是用的这种,之前睡一张床的时候被子上其实有那种浅淡的香味,不细闻还真发现不了。

不过陈沅因为害怕,所以被子直接拉到了鼻子以上,只露出两只眼睛来,自然是嗅着了点儿,还记住了。

陈沅下手没轻重,一下子倒掉了小半瓶,差点吓得叫出声来。

冰冷的洗发水倾倒在他的头皮上,还落了点儿在后颈脖子上,冻的他打了个寒颤,赶紧把瓶子放下,伸手去抹。

人没事干就容易胡思乱想,他抹着抹着,又回想起那个吻来了。

时间间隔太短,唇舌相触的感觉还停留在他的脑海中,仿佛恶狠狠的嵌在了记忆上,拔也拔不掉。

陈沅越想脸越红,厉明衍他、他怎么会做这种事!

他下意识用舌尖顶了顶上颚,仿佛那里还残留着酥麻快感。

陈沅忍不住想着,万一厉明衍以后对他做出更过分的事情该怎么办?!

都说男人是下半身动物,人家虽然心里喜欢着主角受,但摸不着又碰不得,生理上可不能把自己给憋坏了。

今天他愿意亲自己,明天说不定就!就!

陈沅呜咽一声,脸蛋发烫。

他们可是合法夫夫,就算自己不愿意也不算是强,奸的………更何况他还无力反抗———怕被打。

000:“在想啥啊脸这么红?”

陈沅把想法说了,000“噗”的一声笑喷了:“你可真逗,像是二爷这种条件的放圈子里去小0们都趋之若鹜的,你咋的就还不乐意了?”

陈沅连忙反驳道:“虽然这幅身体可能身经百战……呃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身经百战,但重点是我没和男人做过啊!”

000:“你不是gay?”

“我是啊!”陈沅理直气壮。

他其实不是先天的同性恋,而是因为家里原因后天形成的。

他母亲的冷漠无情给他带来了太大的影响,导致他没法对女人产生恋爱的感觉。

但一直到穿越前,他都没和男的谈过恋爱,更别说接吻和上床了。

可这一穿过来他就直接结婚了!还被亲了!现在还冒着生命危险可能会被上!这不吓死人了么!

000笑他:“既然你是那就坦然接受吗,又吃不了亏。”

“我怕疼。”陈沅嗫嚅道,“我有个朋友也是gay,然后他第一次和炮友上床就t………”

后面两个字陈沅念的太轻,000没听清楚,他“嗯?”了一声问道:“你说什么?”

陈沅:“就t……”

000怒:“大点声!意念交流除了我没人听得见的!”

陈沅涨红着脸吼道:“就脱,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