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幸免于难

“我叫温子宴。”

小狼狗恶狠狠道,“这次你得给我记住了!别再拿失忆的借口糊弄我……”

说着说着,他脸又变红了些,“你现在想知道我名字可以直说,没必要骗、骗我的。”

陈沅:“……”

你到底误会了些什么?

我并不是很想知道你的大名,谢谢。

温子宴又问及陈沅屁股的问题,青年回了句“涂过药了”,然后就一带而过,没再多聊。

除去温子宴是陈沅沅不知道从哪儿勾搭来的姘头的这件事,两人年纪倒是相仿,很多话题都聊得来,包括游戏。

陈沅坐在软到能陷进去的沙发上,撑着下巴提议道:“我们以后还是做朋友吧。”

温子宴猛然一愣,皱眉道:“为什么?”

“我们更适合做朋友。”小青年眨巴着无辜的猫猫眼,好言相劝道,“你不是我喜欢的那一款类型。”

温子宴把眉一挑,不可置信道:“可你之前明明答应跟我处的,这才多久你就要反悔?!”

陈沅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他。

可怜的年轻人哟,没摸清陈沅沅的底就这么喜欢他,到最后知道真相还不得伤心的哭出来?

因为你只不过是陈沅沅用来吸引厉明衍注意的一个小棋子罢了。

像你这样的人,估计还有很多。

所以让我来拯救你吧!迷茫的少年!

“我们这种行为不叫交往,叫偷情。”

陈沅咳嗽一声,小声而又快速的说道,

“我有爱人了,我和他挺幸福的,之前是我不对,我们这段关系是错误的,还是趁早断了的好……”

温子宴冷笑一声:“幸福个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厉明衍那点破事儿!”

“嘎?”陈沅瞠目结舌。

知道你还不赶紧知难而退?!

温子宴放下自己交叠在一块儿的大长腿,倾身上前,捏住青年的下巴———陈沅一把拍开他:“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

温子宴默默揉手:“……哦。”

他坐回去,继续道:“你结婚了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但我不在乎。”

陈沅道:“我在乎。”

因为我怕死。

温子宴面色一僵,半晌磨着牙道:“所以你是想撩完就跑?当初可是你先来撩拨我的,我现在主动上钩了,你居然不收线?!”

陈沅:“……”

请别这么比喻,搞得我更像是个海王了。

他心虚的挠挠脸,软声道:“也没有,毕竟是我的问题,你想要什么补偿?除了我的人,我都可以尽力而为。”

温子宴冷哼一声:“条件难道不该由我来提吗?”

陈沅:“你提啊,我都可以接受,除了我的———”

“跟我上一次床。”温子宴道。

“——我的人。”陈沅面无表情。

他还以为陈沅沅和温子宴上过床了呢,不过看这架势似乎还没上过?

啧,还以为是骗身骗心呢,没想到陈沅沅这方面段数还挺高,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可我什么也不缺,只想要你。”温子宴用指头支着下巴。

他舔舔嘴唇,笑的暧昧:“我劝你最好别惹我,虽然厉明衍是挺厉害的,但我也不差。更何况他要是真知道了你我的事情,你信不信他连问都懒得问?毕竟你在他眼里还没有那童夏的一根手指头要来的金贵。”

陈沅盯着面前明显变得危险的男人,往后缩了缩身子:“你这是在讽刺我吗?”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以及劝诫你赶紧悬崖勒马回心转意,投入我的怀抱。”温子宴冷哼一声,“趁着我还喜欢你。”

陈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