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把裤子脱了

陈沅一把推开温子宴。

这次他是真的有了底气,竟一下子爆发出极大的力道,把没有防备的温子宴推的载了个跟头。

男人一屁股坐在沙发扶手上,差点稳不住身子掉下去了!

小青年急急忙忙整理好衣物,然后看向骚包男人:“是二爷叫你来的吗?”

骚包男人挑挑眉,不作回答,但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陈沅舒了口气:“那你能等我一下吗?就一下下。”

骚包男人笑嘻嘻的点点头:“可以,你想做什么?”

陈沅道:“找点东西。”

他转身回屋里去了,骚包男人和温子宴一个站门口,一个蹲沙发上,两人大眼瞪小眼,几秒后又同时别过脑袋,相看两厌。

“你来的可真是时候。”温子宴自然是知道骚包男人为什么能来的那么及时的原因。

他不屑的冷哼,“看来那家伙也没有像传闻中那么不待见陈沅沅么,怎的,回心转意了?”

骚包男人抱臂而立,用下巴看他:“不管老板喜不喜欢,你都不能碰。”

温子宴:“哼!”

不让我碰?那我就偏要碰!

而此时的屋里。

陈沅翻箱倒柜,终于在衣柜里找着了一个保险箱,他正苦恼着呢,就听000道:

“密码是六个0,没改过。”

小青年满脸惊喜:“呀!差点把你给忘了!”系统,穿越者的好伙伴,穿越者的好帮手!居家旅行必备之物!

保险箱打开,里面是一摞现金和房产证,还有一块……毛巾?

陈沅忽视了那块看起来干净却老旧的灰色毛巾,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找到了一个背包,然后把现金全装了进去。

他背着包走出房门,冲骚包男人道:

“我好了,走吧。”

经过被暴力破坏的房门时,陈沅忍不住多看了两眼,骚包男人察觉到他的视线,“哎呀”一声道:

“我会解决的,保证还你一个完整的门啦~”

陈沅说了声“谢谢”,却在下一秒被温子宴拉住了手臂。

欲求不满的男人眼睛都是红的,他道:“你说话还算数吗?”

陈沅虽然对他没啥好感,但终究事儿还是因自己而起……因自己这幅身体的原主人而起,他甩开温子宴的手,冷淡道:

“别的我都可以答应,我的人不行。”

温子宴呵呵道:“我也没多少毅力再来蹲你一次。这样吧,我们加个微信,手机上聊,我的要求你绝对可以接受。”

陈沅半信半疑,和温子宴加了好友,然后跟着骚包男人离开了。

骚包男人的车是辆中规中矩的黑色商务车,副驾驶座上还坐着一个人,染了一头黄毛,嘴里叼着一支烟,正百般无聊的支着下巴等着他们。

陈沅坐上车,骚包男人从后视镜望了他一眼,忽然戏谑道:“如果我要是你,我现在已经满地在找遮瑕了,或许还会换一件高领毛衣。”

陈沅“啊?”了一声,满脸不解。

骚包男人指了指自己的脖子:“你这么明目张胆的把吻痕露在外面,就不怕老板不要你了?”

陈沅呼吸一滞,连忙掏出手机打开摄像头,而后定睛一看!

果然!

他脖子上有三处印着红到发紫的变异巨无霸草莓!包括最显眼的喉结!!

呃啊啊!

陈沅欲哭无泪,又不知道遮瑕是什么,只好把外套拉链拉到最上面,然后把帽子给戴上了。

骚包男人被他的举动逗乐了,在前头笑的东倒西歪,然后被黄毛男一拳头锤在了脑壳上:“快开车!”

半晌,两个保镖都听着了小青年可怜巴巴的低语声:“我是被他强迫的,我不是自愿的。”

这些老板都已经知道了。

而且是实况转播。

可骚包男人就是不说,他踩下油门,边转方向盘边道:

“你和我们讲有什么用?等见了老板你再解释吧。”

陈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