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加油,负债人!

陈沅站在镜子前,拿着问楼下办公室小姐姐借来的遮瑕膏,一点点地涂抹在自己的脖子上。

厉明衍那家伙不仅在温子宴留下的痕迹上覆盖了一层,就连别的没有痕迹的地方他也咬了!

而且咬的很用力,那一块已经不是普通的草莓了,而是变异过的紫红色巨无霸!遮瑕膏都难掩盖的那种!

陈沅苦着脸给自己脖子上遮瑕,末了拉链一拉帽子一戴,在镜子前左看右看觉得差不多了才出了门。

“嗡———”

手机震动,是有人发来了消息。

陈沅掏出来一看,发现是温子宴,那微信头像就是他戴着墨镜比中指的照片。

光影交叠,看着倒是蛮帅的。

哦凑。

看到这货,陈沅就记起自己貌似忘了给他改电话备注了。

陈沅点开联系人把“亲爱的”改成“大,麻烦”,连标签都不想给他取。

[Eden:在吗宝贝儿?]

陈沅:“……”

叫你玛的宝贝儿。

[是沅不是圆:不在。]

[Eden:哈!就知道你会秒回,那我们来聊聊补偿的事情?]

陈沅蹩眉,这家伙应该不会提什么过分的要求吧。

[是沅不是圆:你说吧。]

[Eden:你不愿意和我为爱鼓掌,我也不逼你,只要你陪我拍个mv咱这事就算了结了。]

[是沅不是圆:mv?]

[Eden:是呀,我新歌mv是双男主,不过他们给我找的那些男演员我一个也不喜欢,要么太油腻要么太娘气,我就想要你来。]

[是沅不是圆:我不会演戏,别找我。]

[Eden:/图片]

陈沅定睛一看!

昏暗的灯光下,两个人很热切的贴在一块儿,容貌昳丽秀美的漂亮青年贝齿轻咬着红酒杯子的边沿,眼睛半睁着往上看,而男人则凑在他耳边,笑意吟吟的要去亲他。

好嘛!都这样了还没上过床?

还被拍了照片!

陈沅嘴巴一撅,不高兴了。

[Eden:不拍的话,我就把这照片发给你老公,让你在他面前装不了小白莲!哦对了,我可不只有这一张哦~]

陈沅:“……”谁特么是小白莲,淦!

[是沅不是圆:我真不会演戏,你找我干什么?娱乐圈这么多男明星,我就不信你找不着比我更合适的。]

[Eden:/语音]

陈沅点开语音贴到耳边,麦克风里传出温子宴轻快而又愉悦的嗓音:

“因为这首歌就是为宝贝儿你写的呀~”

陈沅:“……”

呸。

[是沅不是圆:别叫我宝贝儿,怪恶心的,还有,只是个mv对吧。]

[Eden:当然了,就三分钟的歌,你也不需要说话,在镜头前随便晃一晃就行了,主要是我唱。]

如果是这样的话,倒能接受,毕竟是正经事。

[是沅不是圆:好。]

[Eden:那我周六早上来接你/比心。]

陈沅:“……”

他倒是不知道,温子宴居然还是个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