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他有病

偏执性精神障碍。

陈沅第一次听到这个词汇,还是他坐在医院走廊里的长凳上,听黄毛男徐枉说的。

徐枉和王珉不一样,虽然他染了发,还在耳朵嘴巴上打了六个洞,但他一点儿也不吊儿郎当,反倒看上去相当的沉稳可靠。

“你不去处理一下伤口吗?”徐枉看了眼陈沅的手肘,“你这都出血了,万一得破伤风了就不好了。”

不听他说,陈沅都没有注意到自己手臂擦伤了。

他茫然的看着血迹已经开始凝结的伤处:“二爷他———”

徐枉道:“老板这里我们守着就行了,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倒是你,赶紧去包扎一下吧。”

“哦……好的。”

陈沅起身离开了,背影单薄瘦弱,看的徐枉直摇头。

以后万一老板又发病了,这小身板可怎么经得起折腾哟!

陈沅在护士给他擦碘伏的时候还在回忆刚才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一切都毫无征兆。

很突然的厉明衍就发了疯……也不能说是发疯,就是凑过来掰着他的肩膀把他给亲了。

他们也不是第一次亲了,可上次明明亲的很温柔,又是舔又是吸的,暧昧的不行,可这一次却像是要把他整个儿嚼吧嚼吧吞下去似的,咬的特别用力。

他现在嘴巴还是红肿的,碰一下都嫌疼。

然后他还被咬了脸。

是的,脸。

他现在开始怀疑这反派是狗变的,不然为啥要啃脸。

他被摁在饭桌上,背脊和屁股上还没好全的淤青都疼的要命,男人像是八百年没见过活人似的,特饥,渴的在他身上蹭来蹭去,像是要在下人面前把他给上了一样。

陈沅严重怀疑,要是自己不反抗,还真有可能发生这种变,态事。

于是乎,他推了厉明衍一把,还带着疼出来的哭腔喊了一句:

“我不去了二爷,不去了!你别这样,呜……”

就这软绵绵的一下,成功的让男人止住了动作。

“抱歉………”

厉明衍看着青年被咬的出血的唇瓣和满目惊恐的表情,蜷起手指,呼吸颤抖道,

“拿我的手机给王珉打电话,快一点!”

厉明衍眼里有红血丝,陈沅看着害怕,闻言迅速拿过他的手机,一划就开了———厉明衍没上密码锁。

联系人里有王珉,陈沅连忙打电话过去,刚一接通就急急忙忙道:“那个,你快过来一下!”

王珉那头有点儿吵,听声音似乎是在吃饭:

“你是谁?怎么拿着老板的手机?!”

“我是陈沅……沅啊!”青年道,“你快来!二爷他好像有点儿不对劲!!”

王珉也没多问,直接道:“知道了,等我五分钟。”

电话挂断了,陈沅把手机放到桌子上,后退几步道:“二爷,王珉马上就来。”

他好想走哦qaq。

厉明衍眼神没有聚焦,他捂着额头笑的渗人:

“你喜欢温子宴吗?”

“啊?”陈沅懵了。

厉明衍道:“我和他,你更喜欢谁?”

陈沅:“啊?!”

又开始了?!这才清醒了多久?!!

他挪开的那点距离,男人长臂一伸就把他重新给拽了回来锢在怀中:“我知道你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