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温子宴Y照门

陈沅的第一反应是反手合上手机。

第二反应是扯嘴角。

第三反应是装乖巧:

“二爷您醒了?”

男人半坐起身,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睡的乱七八糟睡衣扣子都开了的小青年,忍不住伸手把他头发揉的更乱:

“手机拿来。”

陈沅:“……”

公开处刑哦?讨厌死了。

他捏着手机递给厉明衍,随后一拱屁股翻身躺着把脸埋进枕头里拒绝面对现实。

他觉得对方估计就是想翻自己和温子宴的聊天记录,不过幸好他比较谨慎,之前聊的全删空了……

“你好自为之。”

陈沅:“!!!”

男人声音还是那么的好听,又磁性又性感,还带着刚睡醒时的慵懒迷离,若是被那些小0听去了估计得直接发疯。

他是在让自己好自为之嘛?

陈沅侧脸看了一眼,却被塞了一手机过来。

他接过来一看,发现刚才那句话是厉明衍发给温子宴的语音,温大少暴跳如雷,发了一堆骂街的表情包。

陈沅看着糟心,直接把他给屏蔽了,然后偷瞟厉明衍。

厉明衍难得晚起,陈沅也难得睁大眼睛仔仔细细看见对方起床时候的好风光。

被子顺着男人起身下床的动作往下滑,陈沅瞪着眼瞧,却听对方忽然轻笑一声:

“看什么呢?”

陈沅:“……没。”

他见人起了自己还躺着不大好,于是也跟着起床了,然后就出现了两人一同对着镜子刷牙的场景。

陈沅开始后悔。

他看着面前镜子里面两人巨大的个体差异,内心深处属于男人的自尊心碎成了渣渣。

他、他也想拥有八块腹肌昂qaq。

用完早餐后便是刷手机时间。

陈沅下意识上围脖关注童夏那个综艺的新进度,结果惊鸿一瞥,看到了点不一样的东西。

热搜登顶第一———温子宴艳照门。

嗯?!

陈沅被吸引了,好奇的小手蠢蠢欲动。

他点进去一看,上来就是几张虽然有点儿糊但能认得出谁是谁的大图。

图一,温大少和一帮子狐朋狗友坐在装潢华丽的酒吧包厢里,上身穿着件黑衬衫,扣子全开了,露出里面蜜色的胸膛,下身是一条西装短裤,不可描述之处高高隆起,腿侧跪坐着一名青春靓丽的卷发少年,穿着不伦不类不知是哪家学校的校服,正满脸讨好的用面颊磨蹭温子宴的大腿。

一看就知道是个装嫩讨金主欢心的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