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脚踩主角受,走上人生巅峰

“你喜欢看这个?”

厉明衍坐到小青年身侧,陈沅原本盘着的腿顷刻间放了下去,坐姿标致端正,嘴里狠嚼几下把薯片咽了下去,才说得出话来。

“没有啊二爷,只是最近这个很火,所以我才看的。”

他嗫嚅道,“而且里面的人……都挺优秀的,我觉得值得我学习,嗯……学习。”

厉明衍半眯起眸子:

“哦~我还以为你也想去呢,毕竟你不比他们差。”

陈沅:“……”我啥也不会,就会装个哭。

……

“表演的很不错……哦不,应该说很棒。”

电视上,路源手里捏着一支笔在虚空之中划来划去,他长着一张标志的狐狸眼,一笑起来就透着几分狡黠之意,仿佛像是在开玩笑一般,但他说的绝对都是真心的,

“你是到目前为止,我觉得最有潜力的一个学员。”

坐在他左手侧的顾燃侧身坐着,右手肘撑在扶手上支着下巴,神色虽然冷漠,但眼神中却透露出一丝满意之色。

不过他没有过多夸赞,而是反驳了路源的话:

“别把话说的那么绝,再看吧。”

他又看向童夏:

“童夏是吧,你很棒,但还不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后面等待的学员们窃窃私语,无非都是赞赏之词。

他们又不傻,可不会在镜头前聊惹人反感的一些八卦。

导师们经过一番讨论后,坐在路源右手侧的夏森繁点了点表格道:

“你的自我等级评定是A,我们对你的最终评定是———”

童夏极为认真的看着他,自信几乎快要化作实质性的东西流出来了。

他相信自己很优秀,即便是挑剔刻薄的顾燃,也不能对他刚才的表演挑出任何一点刺来。

夏森繁笑了:“我们对你的最终评定是A,恭喜。”

童夏呼出一口气,九十度弯腰鞠躬致谢道:

“谢谢。”

随后笑意吟吟的下场了。

后台那些人看到童夏回来,都在看他,同公司一块儿来的另外几个人甚至围了上来祝贺。

漂亮青年被帅哥环绕的景象十分瞩目且吸引人眼球,厉明衍又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陈沅身子抖了抖。

男人目光灼灼的看着电视屏幕,陈沅耳侧响起严肃的声音:

“亲爱的宿主,你要知道人到这世间走一遭就是为了站上人生巅峰,把不顺眼的东西都干掉……”

陈沅:“讲人话。”

“干下这碗心灵鸡汤,然后给爷上!打倒主角受、当上演技帝、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把童夏碾在脚下,告诉他你不配!!”

000情绪高昂,说到动情时甚至破了音,

“然后他落魄之时,就是你回家之日~”

陈沅:“……”

您老和主角受有这么大仇哦,有够敬业的,为你点赞。

不过虽然言辞激烈了一点,但毕竟是系统发布的任务,陈沅不可能不听。

小青年敛眸沉思片刻,随后低头、咳嗽、吸鼻子,调整面部表情。

厉明衍:“?”

“二爷~”再抬头时,小青年眨着水润的猫猫眼,软着嗓子道,“其实我对这方面挺感兴趣的,不过我唱跳其实不大行,所以这种综艺节目,我参加不了……”

000怒:“你说什么呢?!你要相信你是最完美的!!”

陈沅当没听见,继续道:

“但是我可以走别的方面,其实我觉得我成天待在家里什么也不做,都胖四斤了,不大好……而且童夏哥哥很优秀,二爷欣赏他,就是因为他身上有积极向上的美好品质,我要向他学习。他这么努力,我也不好意思继续再这么好吃懒做下去了呀……”

000:“?”

秒变白莲?

厉明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