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绝色男宠

“嘿!童夏!”

染着一头粉毛的正太脸小生笑嘻嘻的拍了把坐在床边支着下巴刷手机的青年,“要不要来开一把劲爽刺激的吃鸡?阿尤和姜尚都来,你来吗?”

他们的评定等级都为最高最万众瞩目的A,自然被分配到了一个宿舍住,居住环境也是最好的,宿舍宽敞明亮,浴室也很干净。

不过没手机是所有学员都一视同仁。

但节目组也不是一直都不给他们,如果实在是要用手机,可以去申请,只是有时间限制。

毕竟导师希望他们认真训练,而不是三五成群聚在一起打游戏、沉迷网络。

童夏正看的专注,冷不丁被拍了一把还没反应过来,抬头看粉毛的眼神都有点凶狠。

粉毛吓了一跳,童夏立刻意识到不对,唇角一勾,露出一抹友善的微笑来,温声道:

“我不怎么玩游戏的,你们玩吧。”

粉毛是个粗神经,他挠挠头,下意识凑过来问道:

“你在看什么啊?嘶……温子宴……Y照门?!我操不会吧!”

他这一嗓子把宿舍其余几个人给喊过来了,童夏周围顿时挤满了人,水泄不通的。

“谁?谁Y照?!”姜尚举着手机瞪眼睛瞧,“温子宴?温家大少爷?!他怎么会被曝这种事啊?!”

蒋一尤道:“啧啧啧,也不知道是谁做的,估计惨了,得被温家报复死。”

粉毛被挤到了外圈,有点不耐烦了:

“行了这不关我们的事,难得的私人时间,不用集训也不用对着镜头凹人设,你们真不打游戏?”

“来了来了!”

众人一哄而散,徒留童夏继续刷着围脖。

童夏暗地里翻了个白眼。

一群蠢货,只知道打打闹闹,玩那些无聊的东西。

他抿了抿唇,觉得有点干,赶紧从兜里掏出润唇膏涂了厚厚一层,免得到时候上台镜头放大了一照显得唇纹多。

那样就不完美了。

翻完围脖他又翻微信。

自从重生回来后,他把很多对自己事业帮不上忙的、关系也很一般的朋友都删光了,这会儿也就留了一点有利益来往的。

厉辰欢他自然是开了特别关心,不过自从参加这档节目后因为时常拿不到手机,所以交流也变少了。

但是厉辰欢喜欢自己喜欢的要死,时常跑来找他,也不顾镜头在拍就要亲自己……

虽然知道会剪掉不会被播出去,但童夏还是很厌恶对方一上来什么也不说就强势的掰着自己的脑袋要亲的猴急模样儿。

上辈子两情相悦时接吻心里是充满着甜蜜的感觉的,但这辈子……哼!

联想自己死了以后厉辰欢和那些小美人儿在床上玩十八式的场景,他就觉得恶心透了!

童夏烦躁的点开厉辰欢的头像再退出去,然后手指戳的飞快,划到了一个较为陌生的界面。

头像全黑,朋友圈从不发东西,连名字也简简单单按照本名来写的———厉明衍。

点开聊天记录,只有童夏自己一个人发的消息。

[夏夏:厉叔叔,在吗?]

已经是六天前的消息了,厉明衍没有回复。

其实童夏不止微信找了厉明衍,他短信也给男人发了消息,但统统没有得到回复。

就仿佛自车祸那日以后,对方就彻底把自己给忘了!

他是被忽视了吗?

童夏蹩眉,他瞪着那一句孤零零的疑问,越看越觉得烦躁不堪。

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算厉明衍私人微信不怎么玩,但也不至于短信也不回吧!又不是原始人!

童夏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是对方不愿意回自己,他只觉得可能厉明衍工作太忙了,所以没来得及看消息。

但怎么可能呢……

童夏思量片刻,又发了条消息过去。

[夏夏:厉叔叔,你是太忙了所以没看到我的消息吗?没关系的,我等你/乖巧。]

点击发送。

然后童夏就看到一个猩红的感叹号显现在消息的正前方,深深刺痛了他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