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蠢作者的小破书上架了/鼓掌。

这是我来书耽写的第一本书(不是),是我第一本签约的书,我在很用心的写,各种资料都会查,努力让自己写的严谨一点儿。

不过我脑子也挺贫瘠,所以如果有什么错误小可爱们可以指出来,我会修改/比心,就算因为别的各种稀奇古怪的原因改不了,我也会牢牢记住,以后不会再写错了。

小可爱们的所有评论我都会反复看,就算没有回复,但我都会很认真的看嗷,因为这是我写文最大的动力,没有评论我就会心如死灰,然后哭唧唧,然后颤抖着手继续码字。

(:3_ヽ)_

加更……加更是没有加更的,除非是放长假啦,我有充足的时间疯狂码字,一高兴我就加更了,说不定还多加点更(真的),平时就是日三千,以及懒癌发作就靠存稿度日,度到又没存稿了然后再奋发图强。

别人都说上架会掉好多好多好多收藏,我肯定也不能幸免,不过有愿意不离不弃的小可爱陪着我,我就很高兴啦,也不奢求涨多少收什么的了。

以及今天是2021年1月1日。

所以,元旦快乐鸭!!!

祝你们新的一年,事事顺心,越来越富,越来越有钱,然后来包养我,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头脑发昏胡言乱语)

至此。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