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影帝怀中宠1

A市,DL国际大酒店顶层。

白锦抱着怀里包装好的饼干,乖巧的跟在男人身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事情,少年白皙小巧的耳尖悄悄漫上了一抹薄红。

男人停下步子。

白锦愣愣的撞上男人的背。

“唔…”

白锦被撞往后退了两步,等他站稳的时候头顶已经笼罩来一片暗影,身高189的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转过身来。

他居高临下,气质优雅矜贵。

只不过与生俱来的疏离与漠然让人望而却步,不敢接近。

若是别人见了,此刻必定颤颤巍巍。

可是白锦却没有。

他站的乖巧,一双眸子清澈而明亮的望着男人,少年过分精致的眉眼间是天生的骄傲肆意,只不过白皙的脸蛋…似乎隐隐泛着薄红。

啧,小猫崽。

厉璟臣在心里这样做出评价。

白锦抿了抿唇,他把怀里的盒子递过去,少年眼眸晶亮,上扬的语气有些明晃晃的邀功意味,“这个是我烤的饼干,柠檬味的。”

厉璟臣接过,眼底的情绪一闪而逝。

而后,他低头凑近白锦。

“!”

猝不及防的靠近,少年下意识的往后仰了仰,那截纤细的腰在空气中形成一个漂亮的弧度。

白锦歪头,眨了眨眼睛。

“厉影帝??”

“见到我很开心?”

白锦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

是很开心的。

厉璟臣指腹摩挲着盒子,“为什么?”

“因为…”

白锦转了转眼珠,那小模样非常的真诚,“因为厉影帝很帅。”

呸,才不是因为这个!

他本来是白虎皇族的小皇子,无意中掉落星际帝国被国王和王后收养,两人对他特别好,如同父母一般,这次他就是受两人之托来执行任务的。

他需要穿梭三千世界,攻略每个世界的目标人物,刷满好感度收集灵魂碎片。

而厉璟臣就是这个世界的目标人物。

他来这个世界一周,今天终于见到厉璟臣了。

初次见面,有点开心~

厉璟臣没说话,显然是看穿了少年的敷衍回答,周身的气息瞬间有点冷。

白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