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影帝怀中宠50

看着小老虎,厉璟臣眼底幽深。

这不是他曾经在别墅门外见过的小老虎吗?

怎么会在这里

而且慕席还专门送给他?

厉璟臣心里快速掠过种种可能的猜想。

厉璟臣的目光太过犀利,仿佛要把他整只小老虎都看穿了,白锦有点怂,他别过毛茸茸的小脑袋,一双圆溜溜的紫色眸子转啊转。

哦豁。

他要被厉璟臣发现了?

白锦紧张又期待,两只耳朵悄悄动了动。

厉璟臣却收起了目光,他敛了敛眸子,接过背包向慕席道谢,“好,谢谢慕前辈。”

慕席这才满意的笑了。

他摸着怀里的小狐狸,意味深长的对厉璟臣说,“白锦很安全,他没事,过两天就会回来的,不过现在你得好好养着这只小老虎,毕竟”

这是你未来的老婆。

这话慕席没说,他跟厉璟臣道别后就走了。

还惩罚的使劲揉了揉小狐狸。

白澄有点气,拿小爪子挠他,“你怎么就这样把白锦送给厉璟臣了呀,这样白锦是小老虎都事情会露馅的!”

慕席挑眉,声音低沉磁性。

“露馅又怎么了?”

“如果都深爱彼此,那么不管是什么,就算是跨越时空,就算横着秘密和矛盾,这些都没关系,因为在你担心时候他会无条件的忠诚和信任你。”

“所以都不足为虑。”

“你要相信,坦诚过后,会更深爱。”

听着慕席愈发变得温柔的话语,白澄心里像是灌了蜜。

慕席说的没错。

当初他因为自己是小狐狸的事情和慕席错过了三年。

他很惶恐,怕慕席无法接受。

可是真当所有事情的真相浮出水面后,慕席给予他的从来都是信任和深情,从未有过半点恐惧和怀疑的逃避。

虽然都过了好多年了。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感动。

小狐狸乖乖的蹭了蹭慕席的胸膛,“你说的对,这件事厉璟臣早点知道也好,我就是担心白锦,他好像很在意这件事。”

慕席哼笑着亲了亲小狐狸的耳尖。

“在意是肯定会的,因为喜欢总是小心翼翼的,太过天方夜谭怕无法接受,换了别人遇见这种事可能会需要缓冲,可是璟臣和白锦都太纯粹了,这件事情绝对不会对他们造成影响的,相反

后面的话慕席没说了。

他和厉璟臣是同类人,不是什么纯粹的善类。

深情的确深情,却也偏执危险。

我将所有的宠爱给你,也将所有的晦暗而不可告人的欲?望索取于你。

恃情行凶,你要学会顺从。

夜晚,星子闪烁。

郊外的公园很是安静,偶尔还有萤火虫。

厉璟臣抱着小老虎回到车上。

厉璟臣把小老虎放在副驾,动作神色如常,白锦诚惶诚恐的,他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厉璟臣会认出来他吗?

厉璟臣会被吓到吗?

要是吓到了他要怎么办呢?

白锦越想越闷了,明明他都和厉璟臣在谈恋爱了,可是他和厉璟臣之间还横着好多没有说清楚的秘密啊,而且这些秘密他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白锦突然很羡慕白澄了。

白澄是只小狐狸,很可爱很漂亮。

可他呢

他是只老虎,不可爱还凶。

小老虎好难哦。

今天是他和白澄约好偷偷跑出来玩的,那些憋在心里的事情都有了倾诉口,他和白澄聊了好多事情,包括白澄和慕席的曾经。

他很羡慕。

他喜欢厉璟臣,他也想这样。

白锦垂着小脑袋,下意识的往厉璟臣身上凑。

因为此刻他小小的一只,没办法蹭进厉璟臣怀里,小老虎被装在背包里,只露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厉璟臣的大腿。

好乖。

厉璟臣怔然,握着方向盘的手微微缩紧。

很软

和少年给他的感觉很像。

白锦可不知道厉璟臣在想什么。

他只是本能的想靠近厉璟臣,今天和白澄玩了一天也累了,小老虎从背包里爬出来,乖乖的伏在厉璟臣的大腿边。

看起来忠诚又招人心疼。

嗅着熟悉的味道,白锦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厉璟臣放慢了车速。

深夜温柔,厉璟臣看着睡着的小老虎,眼底漆黑的漩涡快要将人吞噬。

那双紫色的眸子和少年那么像

是巧合吗?

厉璟臣心里怀揣着天方夜谭的猜想,他在缪尔森已经见识了其他种族的强大和神秘,这个世界的很多未知都值得他敬畏。

他的少年说不定也是这样呢?

是真的小神明吧

想到白锦,厉璟臣眼眸暗了下来。

他的小神明现在在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