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影帝怀中宠53

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绑架。

厉文霆处心积虑,终于等到了白锦落单的机会,简短的通话中,他要求厉璟臣单枪匹马来赴约,不要钱财,只要厉璟臣来以命换命。

厉璟臣答应了。

时间是晚上8:00,地点C城。

厉文霆没有再说明具体的地点,他要厉璟臣自己来找到那个地方,时限是8:30,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厉璟臣还没有找来。

“那么,D彭__”

“我会杀掉你的小爱人,哈哈哈哈哈…”

通话在疯狂的笑声中被挂断。

厉璟臣沉着脸,几乎要把手里的手机捏碎,他眯起狭长凌厉的双眼,拨通另一个号码,开始准备这场抓捕的盛宴。

C城,树林。

厉文霆目光死死的盯着手里的怀表,他身形有些狼狈,早已不复之前的盛气凌人,此刻是被警方追捕的逃犯,如同丧家之犬。

现在是下午四点,还有四个小时就到八点。

白锦双手被反绑在树上,旁边有人拿枪指着他的脑门,他眨了眨眼睛,心里倒是不害怕,厉璟臣应该会配合他的计划。

不过他先斩后奏…

厉璟臣肯定会很生气的。

但是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是他能为厉璟臣做的最后的事情吧,好感度已经达到95.87,只剩下不到

| O

白锦抬头,目光清凌凌的。

“厉叔叔,都说虎毒不食子,您为什么非要这样对待厉璟臣呢?”

白锦知道厉文霆很快就要落网了,事情要结束了,可是…他想问问,他从来不敢相信会有亲生父母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

他想替厉璟臣要个说法。

像是被说道痛楚,厉文霆收起怀表瞬间大怒,他拿枪对着白锦,目眦欲裂,“你懂什么!我的一切都是我辛苦得来的,他不过是我生出来的而已,凭什么他那么聪明那么完美…”

“我才是掌权者,他算什么!”

“他应该感恩戴德,而不是想着怎么来抢夺我所拥有的权势!”

“他该死!他就是个怪物!”

白锦蹙眉,“他不是…”

话还没说完白锦闷哼出声。

厉文霆开枪打中了少年的左肩,鲜血瞬间染红了衣服,厉文霆混着眼警告他。

“闭嘴!”

子弹穿过肋骨,很疼。

白锦咬着牙,疼的脸色发白。

厉文霆已经疯魔了,根本没办法交流,白锦抿唇,不再去激怒他,他安心的等待着夜晚的降临。

夜色静谧,诡云奔涌。

英雄将会惩治不法之徒,收网归案。

8.00,厉璟臣前来赴约,不用过多的思考,厉文霆肯定会选在这里。

这造就他噩梦的来源。

看见白锦身上的血迹,厉璟臣眼眶发红。

他的小神明,受伤了。

白锦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

压着翻天覆地的怒气,厉璟臣声音冰冷,“我已经来了,放人。”

厉文霆突然狂笑出声。

声音回荡在森林,像是魔鬼在张牙舞爪。

而后笑声戛然而止,霎那间他朝着厉璟臣开枪,打中右肩,厉璟臣闷声出声,身姿依旧挺拔,白锦吓坏了,眼底紫色的流光若隐若现。

“你干什么!”

厉文霆低头摸着手里的枪。

声音不急不缓,“干什么,不是很明显嘛…”

而后他举枪,瞄准厉璟臣的心脏。

厉璟臣眼底森寒嗜血。

厉文霆目光在白锦和厉璟臣之间徘徊,他向厉璟臣警告,他面容阴侧狠厉,“别动,你动了…”

厉文霆比了个开花的手势,“D彭一一”

“烟花就炸开了。”

厉璟臣没动。

厉文霆很满意,他轻声说,“再见。”

扣动扳机刹那,白锦再也无法保持冷静,暴露就暴露,他不可能让厉璟臣受到伤害,几乎是同时厉璟臣飞快的侧身躲开了子弹。

子弹打在肩上,未中心脏。

白锦松了口气。

与此同时,潜伏在秋林中的特警出现了,枪声弥漫,两方人马争斗,厉文霆瞬间就明白过来了,他怒吼大骂着逃窜。

“畜生!”

“你居然骗我!”

“你们居然合起伙来抓捕我!”

“你就是这样对待父亲的!”

混乱中,厉璟臣将枪口对准了厉文霆。

多少年恩怨,他终于要结束了。

手心却被握住了,白锦挠了挠他的手背,目光清澈,“臣哥哥,你不能杀他,让警察把他带回去吧,好不好?”

厉璟臣放下枪,哑声到,“好。”

白锦乖乖的蹭进他怀里,“剩下的事情就交绐警方吧,他会得到惩罚的。”

厉璟臣看着厉文霆消失的方向。

“好。”

他回抱住怀里的少年,“我很害怕。”

厉璟臣自然是明白白锦的计划的,可是他是真的害怕,他舍不得他的少年受到任何的伤害,可是事情这样

了他只能跟着白锦的计划来。

厉璟臣很心疼。

他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小神明呢?

他低头亲吻少年的发心。

白锦安心的靠在厉璟臣怀里。

周围硝烟弥漫,他们甚至身上都是黏糊的血腥味,可是这个怀抱前所未有的温暖和让人开心,白锦想着如果能永远这样就好了。

这个世界,他不舍得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