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影帝怀中宠 56

少年站得乖乖的,身后的尾巴晃啊晃。

“可…可以吗?”

白尘蹲下身,他揉了揉少年白嫩嫩的脸蛋,“教你,我有什么好处呢?”

小白锦睁大眼眸,眼底是明晃晃的兴奋。

不过他又苦恼了。

白尘是白虎神兽,自己能给他什么呢?小白锦鼓了鼓腮帮子,“你想要什么啊?”

白尘敛了敛眸子,“我…”

要什么?

他倒是从来没想过他要什么。

白尘也不逗眼前的小少年了,他起身揉了揉少年的小脑袋,“回去吧,我什么也不需要。”

“啊…”

小白锦瞬间失落的很。

说完这句话白尘就转身离开了。

白锦想追上白尘,可是他短腿短脚的,怎么也追不上那抹举世无双的身影。

后来…

白锦经常会跑到雪山来。

他来找白尘。

可是白尘似乎不太想见他,有时候远远的看到了,他满心欢喜的追过去…白尘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白锦有些自暴自弃。

是他太弱小了,连白尘大人都追不上。

于是他勤加修炼,某天,他终于又见到了白尘,白尘置身空中,白发飘扬,周身的气势强大,正在和四处杀戮的凶兽争斗。

白锦担心坏了。

他知道自己不够强大,他不可以给白尘添乱,于是少年速的躲了起来。

可是居然还有其他异兽想偷袭白尘。

白锦立刻化身小白虎就冲了出去,到底是白虎神族,与生俱来的强大,很快便与异兽撕咬在一起,战斗中的白尘瞳孔微缩,惊讶的很。

这软软的小团子居然在悄悄保护他?

白尘不再恋战,他飞快的解决与他缠斗的凶兽,转身飞到了少年身边。

白锦累坏了。

白尘沉眸,眼底有些复杂的情绪。

初见的时候白锦是个小老虎崽崽,浑身雪白柔软,远远看去就像只搜索无害的小猫儿,如今他白雪的毛发染上了鲜血,浑身都脏兮兮的。

似乎还受了些伤。

看见白尘走来,白锦飞快的化成人形。

他小身板站的挺直,严肃的像个凯旋的小战士。

白尘理了理少年乱糟糟的头发,指尖抚过少年额前的伤痕,“疼吗?”

小白锦眼睛亮亮的,“不疼!”

那瞬间,白尘心里卷起些异样柔软的情绪。

他笑了笑,“走吧,带你洗洗干净。”

“好哒~”

白锦兴冲冲的回握住白尘的手。

后来,白锦还是时常会往雪山来找白尘。

不同之前,现在他每次都可以找到白尘,白尘会坐在某棵最高的树枝上等他,起初白锦还有些爬不上去,不过慢慢的就爬上去了。

白尘夸他,“很棒。”

小白锦脸蛋红红,他掏出揣在胸膛的桃子,“喏,给你吃,很甜。”

白尘愣了愣,接过。

粉白的桃子上还残留着少年的温度。

白尘拿着桃子,心底烫了起来,这是他万年的孤寂出现的小太阳。

耀眼而明亮。

那瞬间,白尘心里突生一种极强的占有欲。

这个小太阳,只能是他的。

容不得别人分享半分。

见白尘不吃桃子,小白锦有些疑惑了,他凑近白尘,“咔嚓”白尘手里的桃子被咬出清脆的响声,少年鼓着腮帮子,声音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