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门红】

叶琉起身看着车窗,镜子里的少年哭的双眼湿润,他吐出一口浊气,整理了下自己的衣着,毕竟是初次见面,得给攻略对象留个好的印象不是吗?

下了大巴,面前是一栋三层楼的民宅,院落被围墙包围着,旁边也是同样的房子。

记忆中,他们是在乡下。

红色的大铁门敞开着,能看见院子里的人忙的热火朝天,似乎在准备饭食,一楼的客厅中也坐着一些人。

【戊昭在哪啊?】他问

【三楼上去左手边第一个房间】系统回答。

叶琉在心里给自己鼓气然后以飞快的速度冲进了院子里,在小跑着上了楼梯。

客厅里本来在欢快交谈着的人们看到叶琉上了楼梯之后立马停了下来。

"这不是叶琉吗,他上楼做什么?"有人讶异的出声。

"不会又想干坏事吧。"有人猜测道。

其他人一听面色顿时不好起来,"走,上去看看。"

他们来到二楼,把二楼的房间都搜索了一遍发现并没有叶琉的身影。

"坏了,他不会去了三楼吧。"一位长相略显沧桑的老哥说道。

二楼没人叶琉又不可能凭空消失,那只有一个可能。

可那个地方……

众人看向前往三楼的楼梯口。

"首领不是在吗……"

角落里一道声音传来。众人转头,见说话的是一个小少年。

少年见众人都看着他,肩膀一缩,然后缓缓说出了后面的话,"应该没事的吧。"

"还有几天才到聚居地呢,到聚居地一个人辛苦点也不是活不下去,偏偏现在就要去找死,唉……"那位沧桑老哥叹了口气,然后摇了摇头,"何必呢……"

"会被撕成碎片的吧。"有人似乎想到叶琉的惨状,面色难看起来。

他们的队长强是很强,也不管事,所以他们在各方面也比较轻松,没那些勾心斗角的。

可是——队长领地意识极强,强到变态,且有被害妄想症。

上一次有个颇有姿色的女子想爬上队长的床,结果双手扭断被扔下了二楼。还是刘哥将人救了回来。

人是没死,只是双手废了,对一个女子,可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

他们瞧着那女子可怜,平时也会留些吃的给她,总之就这么半残不废的活了下来。

而有些人却是面色难看起来,虽然他们不喜欢叶琉的性格,可那张脸却符合他们的欲望,有些人便打算等到叶琉被赶出这支对伍的时候,到那时,队伍里的一些秩序将不复存在,而叶琉,他们想怎么弄就怎么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