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纯洁的目的】

【我,我…怎么办啊。】

叶琉的心态彻底崩了。

这才是他的第二次任务,第一次的任务世界还是个太平盛世的年代。

哪里见过杀气这么重的攻略目标。

系统见害怕的瑟瑟发抖的叶琉,心道了一声“废物”。

然后幽幽开口:【把你的来意,异能的作用告知于他就行了。】

得到系统的指点,叶琉连忙说道, "我,我可以治你的伤我知道你是三系异能者,我有异能,只要你让我跟在你身边就行。"

他说的极快且中间没有丝毫停顿,他怕自己说慢一点就被戊昭给宰了。

这该死的起床气!

叶琉单纯的认为那是起床气。

"异能?"戊昭眼里的煞气缓慢褪去,脸色却还是阴霾霾的。

想必是刚起床的原因,男人磁性的嗓音有些微的沙哑,低沉处又带着轻微的震鸣,无端的令叶琉有些耳朵酥麻。

而脑海里的好感终于也维持在百分之负五十。

"对对对,治愈系的异能。"叶琉揉了下耳朵,赶忙解释道。

话音一落。

而下一秒,男人掐着叶琉的脖子将他整个人提起来按在门上。

叶琉被这突入其来的变故,弄懵了,瞪大着眼睛,就见那张俊美的有几分邪气的脸庞慢慢靠近自己:

"木系异能者怎么可能会感知到我是三系异能者,想杀我也得换个好点的理由接近啊。"

声音带着一丝调侃的意味,可动作却是丝毫的不留情面。

感受到按在脖颈的几根手指渐渐收紧,叶琉崩了,他哭着说:"哥哥,我是治愈异能,不是木系的,我不会让植物快速生长,也不会种菜。"

木系也能治愈伤口,却不能疏解戊昭缠织在一起的能量。

而戊昭显然是将他的治愈异能归位到那一类了。

"我真……的没有骗你。"因为力道逐渐加大,他这几个字已经说的极为困难。

因为窒息,生理性的泪水又溢满了眼眶。

他发现这些人怎么都喜欢掐他的脖子。 戊昭看见少年眼睫沾染的那滴泪珠,眸光微闪了一下,手渐渐的松开。

在叶琉脑海里暗暗观察的系统松了口气,它本打算等叶琉坚持那一刻,启动穿梭按钮离开。

任务失败就失败吧。

毕竟是自家孩子,能不受苦就不受苦。

叶琉一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就大声咳嗽起来,不停的咳嗽,使他白皙的脸颊,泛起一抹桃色。

沾在眼睫上的那滴泪珠,晶莹透亮,悬在空中颤颤巍巍。

戊昭看了一会,鬼使神差的,伸出大拇指揩去了那滴泪珠。

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他皱着眉头又将指腹的那点湿润擦在叶琉的衣服上。

叶琉正难受的要紧,连戊昭这般动作也没注意到,只听得系统的好感播报感到十分的疑惑。

【好感度+60,总好感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