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大佬的小娇夫9

是夜。

一道黑影从窗外翻进来,手上提着一个巨大的黑布袋子,来人将手中的塑料袋子放至地上,顿时发出一声沉重的闷响。

一具血肉模糊的不知是动物还是人的尸体被倒出。

啪嗒。

灯亮。

宽敞干净的卧室顿时映入戊昭的眼帘,他瞧见这白天还是一团糟的卧室变成了这么整洁的模样,手中动作不由得一顿,然后继续。

宽敞明亮的卧室便成了血腥的屠宰场。

将那具解剖完成的尸体扔掉,男人面色冷峻的脱下了身上的衣物,进浴室冲了个澡,想寻着衣柜找件衣物换上。

鼻尖忽然闻到了一股清淡的香味,拿取衣物的手一顿。

不需细想,戊昭便知道是谁,这些天,少年已经将他的所有地方都沾染上了这股清淡的香味。

他微微侧头,忽然从窗户翻出,跳到了隔壁的阳台上。

拉开门后,就见侧躺在床上的少年,小脸微红,睡得香甜,就像童话中的小王子,令人不忍破坏这份美好。

他垂首看着。

少年的异能实在是出现的不是时候。

他明明已经习惯了疼痛,并做好了疼痛一生的准备时,当他再次感受到自己健康的身躯时,那种感觉是会让人上瘾的。

容易上瘾意味着容易失控。

不知如此,他还得接受一个假设,假如有天,这个人不在了,那该怎么办。

他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戊昭看了许久,才转身离开。

如果有旁人在此,会发现男人的目光极为古怪,压抑而又充满着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