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大佬的小娇夫13

夜深。

灯亮了。

戊昭看着这满屋狼籍的房间,放下袋子的手不禁顿了一下。

好脏。

戊昭微不可察的皱了下眉。

之前他都是打一枪换个地方,这不叶琉没回在事后都会收拾的干干净净,便也懒得换地方了。

好不容易习惯少年的行为,突然又变回原来的老样子……

翻窗入室。

床上的少年似乎梦到了什么,皱着眉头,轻颤的睫羽上还有一滴欲落的泪珠。

【醒醒,宿主醒醒,你对象看你来了。】

【对象?我哪来的对象?】叶琉白日受惊,入睡本来就浅,由远及近的呼喊声,吵的他很快就从梦里脱离出来。

一清醒,还未睁开眼,便感觉一股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脸上。

叶琉吓得一颤,还未开口,便被一道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安抚下来,

“是我。”

“戊昭?”

少年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随之,宛如抓到救命稻草般,一把搂住男人的脖子,嚎啕大哭,“你终于回来了。”

叶琉将一下午的委屈尽情宣泄在男人的衣服上,全然没注意到颈后那支作势要掐的手。

“你很想我回来?”略带疑惑。

“当然……”叶琉抽噎着一字一字的说着,说到最后又忍不住抽泣起来,

“明明说好的交易,作为交易的另一对象,你是不是有些失责。”

从未被人这么指责过的戊昭,怔了一下。

杀意褪去,异能者出色的五感让戊昭感知到少年此时脆弱的心情。

被抱住的身体放松了下来,随即,那只颈后的手略有迟疑的搂住了少年的腰。

肌肤的温热透过皮肤传导在手上,鼻尖一股清淡的奶香味,与他浴室的沐浴露…身上的味道如出一辙,却似参杂着些其他的东西在里。

不够……

戊昭拧着眉宇,他忽然生出一个想法来——他想要少年全部占上他的味道。

哭了一会,叶琉稍微冷静了一些,鼻尖就嗅到一股浓郁的血腥味。

“你受伤了?”他松开手问道。

黑暗中,戊昭的模样,叶琉看不真切。

啪嗒。

他打开床头灯——

就见坐在床沿的男人,黑色的皮夹克满是破口,内里的一些肌肤混着血露在外面,这其中,自肩颈划至胸膛的伤口最为致命,深可见骨,尤为可怖。

“天啦。”

叶琉哭也忘记了,赶紧下床找到医药箱给戊昭处理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