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大佬的小娇夫17

夜色渐浓。

“刘宇,以后队伍里喜欢嚼舌根的人一律进先遣小队。”

先遣小队!

刘宇听到不由一惊,“这....."

先遣。

字面意思,哪里危险哪里冲。

先遣小队的组成本全是异能者,但异能者毕竟稀缺,一些危险的活只能分担到普通人身上。

虽然死亡率比较高,但同样有吸引人的地方,高人一等的地位,可享用奢侈的物资。

刘宇清楚戊昭的性格,知道他不会无缘无故的发布命令,其中定有原因。

他从反光镜看到了躺在戊昭膝盖上沉沉睡去的叶琉,心里顿时明白了。

“没问题,昭哥。”

正巧他也有几个人要处理,直接赶出去不太好,用这种方式……看命吧。

车内陷入了沉默,但很快这种沉默便被一声刺耳的尖叫打破。

“有丧尸!”

他们为了尽快到达下一个城市,打算连夜赶路,可夜间,却是丧尸活动的高峰期。

只见两侧高速路上,不断有丧尸攀爬上来,紧跟在车后。

刘宇拧紧了眉头,打开对讲机,“八公里后直接下高速。”

“先让人去解决掉后面跟来的丧尸。”坐在副驾驶的戊昭吩咐了一句,轻轻抬手捂住了少年的耳朵,似乎怕他被吵醒了。

--

次日。

办公室内。

十几个青年或是壮年围绕着办公桌坐了一圈,戊昭也在其中,并坐在办公桌的C位。

“不行,宇哥!在这么坐以待毙下去,我们没被丧尸吃掉,就已经先饿死了。”

坐在斜上方的青年拍着桌子喊道,像是刘宇刚刚讲了些什么让他不能接受的话。

“饿死?”刘宇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话,脸色忽然一正,“你是说你要的那些酒和烟吗?”

“你他妈.....!"青年到嘴的脏话忽然一顿,他瞟了一眼坐在最上方的戊昭,坐了回去。

刘宇一个土系异能者,他还勉强能打赢,但那个人在,最多坚持三秒。

“好,诸位还有什么问题吗?”刘宇站起身环视众人一周。

众人面面相觑,戊昭都没啥疑问,那他们还能说什么。

都是抱的戊昭的大腿。

“行,既然没什么问题,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众人:愉快,他们说话了吗?

“接下来还有一件事,我要宣布,刚刚那位勇于发言的青年说的好,在这么坐以待毙下去,我们没被丧尸吃掉,就已经先饿死了,所以,为了不饿死,先遣队伍每天会派一定的人去园区外搜寻物资。”

刘宇压低了身体,看向众人,“记住,每个人!谁都不能躲,

他忽然一指那个青年,“尤其是你!”

“散会。”

众人离开。

刚刚还一脸严肃的刘宇瞥见戊昭,神色不由的凝重起来,询问:“昭哥,具体是个什么情况啊?”

十几天前,丧尸紧追不舍,车辆太多又都是负累,他们只得先在附近的城市里暂时驻扎下来,正巧这城区有一个工业园区。

戊昭摇头:“暂时还不清楚。”

那些丧尸似乎在把他们往某个地方赶。

戊昭都少见的面色凝重起来了,这代表着一种可能,人为控制。

“我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