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大佬的小娇夫24

叶琉委屈巴巴的哼了一声,走出病房。

如今的形式是这样的,队伍被分成了两个阵营。

他们这个阵营,大部分都是普通人,还差不多都有伤有病在身,叶琉看眼下的情况也不得不帮忙,每次救治戊昭的时候顺带再给那些人留一点。

留着留着快留休克了。

【行了,找个地休息去吧。】系统看着叶琉这一步三喘的架势实在没眼看下去。

这刚一出病房,一声震耳欲聋的枪声响起,吓得叶琉就是一抖,他抬头。

就见左前方的病房,蒋韵走了出来,戴着一顶鸭舌帽,看不清神情,只帽檐下的薄唇抿的紧紧的。像是在艰难克制着什么,他的左手握着一把左轮,青筋突起,像是用了很大的力气。

他朝着走廊另一头走去。

紧接着,病房传来了一阵悲痛的哭声,有少年嚎啕大哭。

蒋韵听见这声音,脚步微顿,继续朝前方走去,背影好像一下子沉重了许多。

是他的朋友吗?

叶琉看着,心里思索一阵,跟了上去。

走过走廊拐角,叶琉就看见少年蹲在墙角,头埋进了膝盖,无声的哭泣着,垂在身侧的手死死的握成了拳头,在他脚边不远还有一把断成两半的左轮。

似是听到了他的脚步声,蒋韵头未抬,吼了一句,“滚!”

叶琉的脚步顿了顿,但没有退却。

“蒋韵……”

他喊了一声。

蒋韵听出这声音不是他同伴的,抬起了头。

少年的刘海湿答答的黏在额头上,眼眶通红,见是叶琉,那双像小狼似狠厉的目光,忽然一顿,随即倔强的侧过了头,

“你来干什么?”

声音还有些嘶哑,但至少心平气和。

叶琉呼了口气,弱弱的小声说道,“我来看看你。”

“不用。”

蒋韵闻言,唇抿的更紧了,他竭力低头,像是不想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在别人面前,尤其是叶琉眼前。

忽然,他的手背覆上了一只软软小小的手。

“哭吧,有时候发泄出来心里就没有那么难过了。”

软糯的声音传入耳膜。

蒋韵愣了一下,心里那堵墙突然崩塌了,怔怔的望着地面仍由泪水降落。

他突然伸出手一把将叶琉抱入怀中,用的力道几乎要把叶琉勒断。

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叶琉一跳,他下意识要推开少年,却感受到肩膀一阵湿润,抬起的手顿了一下,而后轻轻抚摸着少年的背。

【可怜的娃啊。】叶琉在心里不禁感叹道,才多大的年纪就要面对这般残忍的离别。

不知过了多久,叶琉都感觉自己的腿有些麻木了。

蒋韵才抬起头,跳入他眼帘的便是少年娇小的耳垂,白的像是水仙花上的露珠,颈间的肌肤兴许是被自己泪水热气熏的,泛起一片娇艳的红。

他的视线慢慢向下,少年的白衬衫也被自己弄湿了一大片,贴在透明的肌肤上若影若现。

这么亲密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