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大佬的小娇夫26

“老大,我那拍立得呢,你拿去干啥了?”林风凑到正在看漫画书的蒋韵面前,嬉笑着脸。

蒋韵瞥他一眼,轻飘飘的吐出两个字,

“扔了。”

“啊,老大,我的东西你怎么能说扔就扔呢!”

林风还欲说些什么,门口一个少年跑进来,急匆匆的说道:“老,老大,叶,叶琉找你。”

他话音落地,穿着白衬衫的叶琉与一个少年说说笑笑进来了。

蒋韵当即书也不看了,走到叶琉跟前,状似淡然的问道:“你怎么来了?”

如果刚刚走路没同手同脚的话。

“来跟你合照呀。”叶琉眨了眨眼,俏皮的表情勾的众少年都是一怔

“老大,这不是我的.....”

上一秒,林风还在被叶琉的微笑暖的飘飘然,下一秒就被他手中的拍立得给攫取了注意力。

蒋韵在叶琉视线的死角处白了林风一眼,用唇语说了两字,“闭嘴。”

随后又看向叶琉,有些不自然的扯开嘴角,“行呀。”

看着摆着一副僵硬笑容的老大,林风还不清楚眼前的情况那就是真的瞎了眼。

得,拍立得没了。

林风郁闷的撇了撇嘴,忽然想到了什么,眼珠一转,说道:“我们大家一起拍一张吧,留个纪念。”

嘴角的笑容有那么几分不怀好意。

叶琉当然是乐意之至。

“那大家一起拍一张吧。”他点点头。

说着,其他少年立马涌到了两人身边,尤其是林风,抢占先机跳到叶琉空着的一侧,在面对镜头时,还有意的往叶琉那方歪头,看两人的距离够亲密了,才笑着说茄子。

卡擦一声。

叶琉拿起那张照片查看,每个人的笑容都青春气息满满,叶琉满意极了。

忽略蒋韵杀人的眼光,林风凑到旁边查看照片夸赞道:“阿琉拍的真好。”

阿琉。

这下,蒋韵眼神都要冒火了。

林风见好就收,深藏功与名的退到一旁。

“哇,真的不错,总算拍出了爷玉树临风的风采。”

“就你,还玉树临风,我看是老鸭上树吧。”

“我才是最帅气逼人的一个。”

“呵呵,你恐怕是对帅气这词有误解吧。”

听着少年们互损的对话,叶琉的杏眼都眯成了两道弯弯的缝。

看到叶琉的注意力全权在他们身上,蒋韵不满的皱起了眉头,“我送你上去吧,这里太吵了。”

叶琉想了想,正好是喂戊昭的时间,便点了点头。

其他少年一听叶琉要上去,林风更是率先开口:“老大,我们一起送吧。”

他林某人,有仇当场就报。完美破坏掉老大与叶琉的独处时间。

“那一起吧。”叶琉欣然答应,虽然就两步路程,但大家人多,说说话也挺好。

蒋韵深吸一口气,忽然背身冲林风竖起一个中指。

林风毫不示弱,两手冲他竖起中指。

一比二,蒋韵看到更气了。

一路嘻嘻哈哈,只是在走到房间门口时,气氛陡然凝住,所有人看到眼前这幕顿时噤声。

那两名负责守卫的青年胸口穿了个大洞,倒在血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