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手只会打拳不会比心4

越想,青年心里越发不安,罪恶感油然而生,不顾周边两位保镖,更加急切的敲起了门。

手还没放下,门已经打开了。

在他印象里,宛如小白花似的少年眼睛润润,衣服凌乱,气息不稳的走了出来。

他正想上去询问少年有没有被人欺负:

“你身上......”

眼睛对上琉身后那双阴沉的眸子,不由打了个激灵,卡在喉咙的话瞬间变了,“给你。”

假意递给了少年一个喷雾瓶。

“这是?”叶琉拿起那个瓶子问,他说这话的同时还不忘拽着自己的衬衫衣领,哪怕小马甲已经扣到了最上面的扣子,还是生怕有人窥见里头的风景。

“消肿的药,忘记放回箱子里了。”

青年解释道。

“已经处理完了。”叶琉推还回去,顺便将换药的箱子也一并还给了他,“这个也给你。”

说罢,匆匆的离开了。

晚上的伊弗城要比白天亮堂,叶琉走在颇具中世纪风格的街道上,顺着记忆中的方向朝他的小窝走去。

乔纳森租的房屋离拳场不远,就隔着一条街。

穿过马路,他进了一栋四层高的建筑,打牌嬉笑的声音从一扇扇门后传来。

乔纳森租的房子在三楼,叶琉走到三楼一间锈迹满满的铁门,抬头看门牌——312

就是这间了……

掏出乔纳森预留给他的钥匙开了门。

屋中摆设很少,两张床分别置于房间两端,中间墙上一扇窗,窗下摆着一张木制书桌,两边各放着一把椅子,椅子脚后面就是床,小的可怜。

左边一扇门连接小厨房,右边则是厕所,床上被褥凌乱,衣服随手堆在一角。

叶琉看着这邋遢的房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深夜

乔纳森拖着疲惫的脚步回家,那批货还是没落到他们手里,两帮派火拼,本想黄雀在后的,却没想情报错误白跑了一趟。

钥匙插进门把,轻轻转动。

乔纳森推开房门,抬眼的那一瞬间,思维都迟滞了一下。

眼前的房间干净敞亮,床上被褥整齐,窗户开着,还飘来一股熟悉的香味。

他正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房间,就看到了从厕所里走出来的少年。

叶琉身上还穿着那套制服,因为打扫卫生不方便,就将外面的小马甲脱了,只穿了一件白衬衫,在搞卫生时,身上弄的到处都是水。

“你今天怎么想着打扫卫生了?”乔纳森好奇问。

“嗯,反正下班闲着没事做,顺便就打扫一下。”叶琉一面说着一面走到桌子用抹布轻轻的擦去桌上的灰尘。

乔纳森倒是有些惊喜,之前的少年总是怯怯弱弱,倒是从没表现出来还有打扫的天赋。

他走向少年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温柔的望向少年:

“先吃点东西吧,等会我帮你一起.....”

说到这,乔纳森不知喵向哪处,声音忽然停了下来。

月光如水,乔纳森看见少年胸口潮了一块,隐隐透着一股旖旎的深色。

他移开目光,有些不自然的转移话题,“你用了什么东西,屋子里怎么有股香味?”

“嗯.....厨房里有一个绿色的玻璃瓶,里面装了些水,我闻着挺香的就洒了点除除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