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手只会打拳不会比心5

再说,他捡他回来,不就是抱了这样的想法吗?

少年似乎感到了一点不舒服,躺正了身体,嘴里不知在嘟嚷什么,随后又陷入沉静。

衣服斜斜的跨在肩头,乔纳森宠溺的看了一眼少年,想为叶琉拢紧衣服,眼睛在瞥到某处时,动作都迟滞了一下。

宽松的灰蓝色睡衣松松垮垮的跨在肩头,床头暖黄的油灯照亮,星星点点的红印子映在少年颈间那雪白的肌肤上,如红梅新雪,刺眼的很。

刹那间,炽热的火焰被一盆冰水浇灭的干干净净,

乔纳森以他的经验发誓,这不是什么虫咬的,这他妈是那该死的吻痕。

乔纳森将少年摇醒,可少年似乎困的很了,侧身往他怀里拱了拱,软软的嘟嚷着:“不要吵,要睡觉。”

那就明天在算账。

乔纳森抿了抿唇,将被子掖在少年颈间。

---

“是谁做的?”乔纳森坐在床沿,眉头紧锁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少年。

少年跟鸵鸟似的头都快垂到地面去了,宽松的睡衣将脚也遮的实实的,显得整个身子愈发的纤细孱弱。

见叶琉没反应,乔纳森也更加没有耐心,声音不由自主的大了点:“说不说!”

少年被吼的一颤,捏着衣摆的手指更加忐忑不安的拧巴衣摆。

片刻后,一道如蚊子般细小呐呐的声音才传出来。

“蚊..蚊子咬的。”

“蚊子咬成这样.....”乔纳森瞧着少年那鹌鹑样,又气又想笑,“怎么没把你痒死阿?”

叶琉咬着唇,他知道自己的理由不靠谱,但让他把利奥供出来那是不可能滴。

偷瞄了乔纳森一眼,少年皱着眉,凝聚的怒火汹涌肉眼可见。

“就,就是蚊子咬的,你知道我皮薄,掐一下印子就特别明显.....”叶琉说着,掐了手臂内侧的肉一下,将胳膊递到少年眼前。

肌肤瞬时起了一小片红印,能看出来真没用多大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