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手只会握拳不会比心10

“睡得挺好的。”梦里都是你……

只是后面的那一句话,他没有说出口。

路上。

因利奥不善说话,叶琉只得自己打开话匣子,为沉默的空气中增添一丝热闹的气氛。

“你知道吗,昨天乔纳森又给我带了苹果派,天天吃,天天吃,我都要吃吐了。”

“明明我的厨艺那么好,乔纳森就是不肯买材料,之前我做的饭,他都是吃得精光的,也不知道对自己好点,那么抠门做什么。”

“你什么时候做给我吃?”利奥忽然插话。

“嗯.....”叶琉挠了挠头,昨日乔纳森都发话了,不准外人进,他也不好公然把乔纳森的的话当放屁吧……

思索一阵,叶琉决定等下次乔纳森有事的时候,再带利奥回去。

001:……你还是把他的话当放屁。

“下次吧。”叶琉抬眸灿然笑道,“保证你对我的厨艺大吃一惊。”

利奥微眯着眼,点头应了一声,“嗯。”

路总有尽头,今日,利奥却觉得路格外地短,他希望时间再漫长一点,路再长一点,这样,他才能与琉呆得更久一点。

走到楼下,利奥忽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东西递给叶琉,叶琉接过一看,是把钥匙。

“别下次了,明天吧,在拳场六楼,以后也不要在外面等了,到我房间里去等。”

似乎没给叶琉拒绝权利,说罢转身就走了。

叶琉拎起那把钥匙,在眼前细细察看,忽然笑了。

001看着好感度过半的面板,挑了挑眉:真是傻人有傻福。

次日,叶琉拿着钥匙跑到了利奥的房子,地下拳场的上方也是一栋居户租房,大多是租给有点钱,又不那么有钱的人住的,所以装修虽然差了点,但环境还是不错,至少看起来干干净净。

一道旋转木制楼梯直达最高层,泛黄的墙纸有些斑驳,年代似乎也挺久的了,但没什么垃圾,被清扫的很整洁干净,木制扶手也有被擦过。

叶琉刚从大门进来的时候,还有个慈祥的老爷爷门卫呢。

与他现在住的房子有天壤之别,叶琉不禁有些期待利奥的房间是什么样的了。

应该会很大吧。

他这样想着打开了利奥的房门,入眼的客厅干净整洁,贴着砖红色花纹的墙纸,一个空花瓶摆在木桌上。

就那种普通的欧式风格。

叶琉走进去,用手指在木桌轻点了下,指腹上就沾了一些灰尘。

简直就像没人住的。

叶琉直往最里的房间走去,这次倒多了点人息,他看着雪白墙壁一张单人床的房间道,“我差点以为我走错路了呢。”

观赏完利奥的卧室,叶琉径直朝厨房走去,这个房子的布局很小,一室一厅一卫,

所以,厨房也是开放式的。

洗手池台面上整齐的摆放着一个蔬菜篮,里面有利奥买好的材料。

叶琉见利奥如此贴心,感动的不要不要的,袖子一撸,准备做顿大餐以示回报。

——

利奥拿着门锁,突然间有些犹豫的忐忑,他会不会来?

门锁一转,利奥走进,就看以往空档的家里的多了点生活的气息,桌子被擦拭干净,连空着的花瓶都装上了水。

叶琉听到响动,抬眼望去,见是利奥,立马绽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以示欢迎。